close
看完了世界真奇妙的珍奇異獸後
我和小寶出發回台南市區

開始了台南一日遊
俗氣如我和小寶
在充滿高科技的現在社會
前一天在高雄漢神小巨蛋,還是下手買了一本台南旅遊書
畢竟台南對我們來說
是神秘又未知的盡地啊(誤)



看著旅遊書,我們來到了肉圓店
南部的肉圓是蒸的
小寶喜歡吃蒸肉圓
完全無法抵擋
這間的肉圓是算顆數點的
想點幾顆都可以

雖然是蒸肉圓但是外皮很Q
裡頭的豬肉很新鮮
吃的到豬肉的Q彈和新鮮

有看到很多食客吃完都會將醬留下加上店家提供的大骨湯喝
但是,這不是我和小寶走的路線
所以只裝了清大骨湯,好喝,非常濃郁

2個人吃3顆肉圓怎麼會飽?
我跑到隔壁(真的是隔壁)點了一份涼麵



將將,是皮蛋涼麵噢
超酷的,完全沒吃過的口味

涼麵的醬有一點芝麻醬的味道
麵體很Q彈
皮蛋也很好吃(其實是我和小寶都愛吃皮蛋)
吃完涼麵記得把盤子送回原本的店家
Mika 是人見人愛好顧客(笑)

接著(還有接著)
到台南一定要吃的「蝦仁飯」
尋尋覓覓找到了這間



蝦仁飯和肉絲飯
在這裡小寶生氣了(就說他是愛生氣吧)
其實是因為我們剛剛已經下肚了3顆肉圓和1盤皮蛋涼麵
小寶覺得現在只需要吃蝦仁飯就好
但是Mika 堅持要一人一碗
而且還點了一碗鴨蛋湯
(是鴨蛋湯,不是蛋花湯,有多難得啊)
事實小寶說的對,雖然最後小寶屈服於我
但是,在吃到一半的時候Mika 的肚子即將要爆破

不過,我不能輸
憑著一股氣吃光光
但不是我在講,當下,我的食物已經滿到喉頭了
我果然是有潛力的小胖
嗚~小寶對不起
我下次還是會再犯的(奔)

所以,這一餐下來,小寶都這樣面對我



自以為有sense的在研究旅遊手冊
好啦~其實他根本是在預謀等一下要帶Mika到哪裡奔跑
順便消化肚子裡的東西

 
後來我們到了安平古堡
裡面充滿了人
剛好遇到某知名保險公司在辦親子寫真活動
Mika 連半張照都沒照到

只買了3包蝦片就打道回府
接著我們將車子停在赤崁樓的旁邊

 

連進去都進去
小寶說:50元好貴~
大哥他今天早上花200元去看珍奇異獸
居然不願意花50元去看歷史古蹟
真是難懂啊(甩髮)

對了,雖然小寶在Mika很愛吃這件事情榮登愛生氣
但是,小寶之後還是讓我吃了一支他倒彈我愛的豬血糕
喝了2杯甜到崩潰的冬瓜茶

真感謝!
然後台南開始下大雨
買完超人氣超限量的連得堂煎餅
(而且還是最後的4包,不完美中的幸運)
Mika肖想的花園夜市大放縱之旅泡湯了(嗚嗚嗚)
連老天都在哭我愛吃(笑)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
 
我們在高雄吃了好好吃的部隊火鍋



這是台東的



高雄的長的比較漂亮一點
但是比較貴啊(吶喊)

不過也是很好吃
Mika還是有吃飽飽的回飯店

隔天,又是說咕的掰的日子
小寶帶Mika去吃粗飽
說是吃粗飽,這餐不便宜啊


小插曲
話說,我和小寶早上從飯店check out後
在停車場看到一個阿伯在停車場尿尿,好high(誤)
後來,我看到那個阿伯出現在鴨肉攤幫忙
看到重點了嗎?
阿伯?你在戶外尿尿後有沒有洗手啊啊啊啊啊(吶喊)
註:好孩子不要學噢!阿伯有練過的

吃飽後跑去吃水果冰
(這樣對嗎?吃熱又吃冷)

  

嗯,高雄的冰大同小異
跟當初小寶帶我去吃的海之冰差不多



離開高雄最後一個景點
將將,壽山動物園



這頭獅子一付舒爽的樣子
是因為他剛剛上了他後面那隻獅子
而且還很開心



還看到了小猴子
好可愛~
他竟然站在玻璃前給大家拍照

由於後面小孩一直在該該叫
Mika就讓位給他了

話說,壽山動物園有很多動物
但是,打開相機我才發現
我只拍了獅子跟猴子
這兩位,應該是我這趟旅行除了人之外見到最多的動物(笑)

 

下個月見摟,小寶
掰啾~

 
肉圓哪ㄦ吃
福記肉圓
地址:台南市府城路一段299號
電話:06-2157157

涼麵哪ㄦ吃
痾...就在肉圓隔壁(仰天長笑)

蝦仁飯哪ㄦ吃
矮仔成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電話:06-2201897

部隊鍋哪ㄦ吃
老韓家-韓味廚房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1號
電話:07-5214980

鴨肉大餐哪ㄦ吃
鴨肉珍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2號 
電話:07-5314630

水果冰哪ㄦ吃 
高雄婆婆冰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電話:07-5616567

動物哪ㄦ看
壽山動物園
地址:高雄市鼓山去萬壽路350號
電話:07-5215187  
 
Mika 減肥日日記-11

早餐:吐司1片、yogo棒2支
午餐:乾白麵條、餛飩5顆、yogo棒2支、甜菜根酵素
晚餐:吐司1片、蓮霧1顆、無糖豆漿、白煮蛋1顆

752

murmur
我第一次減肥減的這麼喪志
痛苦的不得了
是我對醫生期望太大了嗎?
其實我本來就不該靠醫生
減肥是自己的事
嗚嗚嗚嗚嗚
誰叫我的黃金先生都不來(哭)
這個星期會打起精神繼續努力的

小寶我好想你
想快點跟你見面(啾啾啾)

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