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所辦一邊工讀一邊更新無名
搞的無名格式被弄的亂七八糟
身為一個非常注意APA的研究生
看不習慣啊(抓頭)

Mika 試圖要修改格式
但越來越亂
於是撒手當作沒看到
不然我會持續焦慮

今天要繼續介紹台東行
很快的就來到了第三天
這一天要和小寶說咕的掰
嗚~好感傷

小寶起了個大早去買早餐
Mika 繼續在民宿睡大頭覺
其實我喜歡和小寶黏在一起
但是起床要畫妝
小寶要等我他覺得麻煩
所以他速速就換裝出發

小寶買回來的蛋餅是我在無意識中吃下肚的
吃完倒頭又繼續睡
所以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的照片(笑)
熱愛蛋餅的小寶跟我說:超好吃
Mika 一丁點的記憶都想不起來,所以算了(笑)

中午整理好後離開民宿
我們帶著一堆伴手禮先寄放在機車行
畢竟我在第一天就失心瘋的買了一堆地瓜酥

  

有圖有真相,請忽略我的安全帽
但其實我坐上火車時整整多了一倍
因為淑惠姐打電話來加碼ORDER


這天要回家了
所以我化了淡妝來哀悼我的傷心
小寶:明明就是借口
對啦!其實我是犯懶
但是這樣也很美啊(啾咪)

因為Mika 太想吃韓國料理
所以小寶瘋狂的幫我google
終於找到市區有一間風評不錯的韓國料理

二話不說
點了部隊鍋
其它什麼都沒點
上桌時我嚇了好大一跳


是誰允許你用臉盆裝火鍋(誤)
也太大一盆
我記得這盆的美味
拉麵的Q度剛剛好搭配著泡菜湯頭
小小的辣刺激味蕾
濃濃的起司綜合辣度,實在是太好吃啦(撒花轉圈)
此味應在天上有(又誤)

這鍋很便宜,2人份180元
有拉麵、豆腐、假蟹棒、青江菜、泡菜、豬肉、金針菇...等
(這樣看起來好像又不便宜)
對了,我跟小寶好像有點一碗白飯來分享
總之,好吃,Mika 大推
千萬不能小看臉盆

吃完中餐後我們尋找火紅麻糬


陳記麻糬
雖然沒有像曾記麻糬一樣有瘋狂的遊客
但是客人是一個接一個沒有斷過

凡是吃麻糬就會有熱茶可以喝


好貼心,應該是怕客人噎著了

 

小寶來個麻糬斷面秀(斷面在哪?)
這間好吃
好Q好好吃
我有買幾顆回家給淑惠姐
淑會姐:我覺得曾水港咖好吃
果然是愛鄉愛土愛名產

 

整間店是走透明化製作
我和小寶在這裡等他們的招牌~黑麻糬
裡面那塊黑黑的就是

買完黑麻糬後
出發去買卑南包子
買給淑惠姐聞香一下(笑)


人好多,是沒吃過嗎?
小寶:你不也是沒吃過的

我們排隊排了30分鐘有
卑南包子旁邊有一間叮哥
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買了10顆包子
再度拿到阿麥行寄放
他們一定覺得我和小寶的購買力太強

然後~我和小寶就去看賽德客巴萊了(嗚)
小寶透早買早餐就是為了去拿賽德客巴萊下集的票
上集我們是在花蓮看的
下集在台東看
台東沒有電影院
但是文化局有播放
不過要購票就是了,還是不用錢?
Mika 忘記了(笑)

看完電影天也黑了
在路邊看到一間有趣名字的店
而且好多人進去
所以盲從的我和小寶也進去了

餐很普通
所以就不介紹了


來張朦朧美的模糊照
下個月見摟,掰啾


小寶很認真的在看這一頁
Mika 會認真的(咬手帕)

部隊鍋哪ㄦ吃?
韓味亭 韓式料理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562號
電話:0952-700001

黑麻糬哪ㄦ買?
陳記麻糬
地址:台東市博愛路166-1號
電話:089-353286

Mika 的減肥日日記-9
 
早餐:薯餅蛋吐司、珍珠薏仁飲 

午餐:白飯、竹筍、小白菜、白菜、素料*3、菜豆、花生、豆皮海帶湯
 
晚餐:蜂蜜吐司、無糖豆漿、蓮霧1顆、白煮蛋1顆

747

murmur
瘦了,我開始在想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晚餐
但是我的黃金先生還是不來
一點便意也沒有(嘆)
我星期一去看醫生一定要強力的做重點說明

今天午餐吃好飽
在玉東也消耗不少熱量
累翻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沒喝茶的關係
希望明天也可以瘦一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