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從小就是看迪士尼長大
所以認識好多公主

裡面最喜歡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白雪公主的行為太白目我不欣賞
灰姑娘跟老鼠當朋友我不OK
睡美人竟然會跑去紡紗被紡紗針刺到,戲份太不合理太奇妙
茉莉公主顛覆了白淨公主也不是我的愛
寶嘉康帝也不會是我的首選(笑)
小美人魚眼睛太空洞,看起來有點笨

所以我最愛的是貝兒
而且被調戲那段歌好有趣

去完迪士尼後,發現又再中迪士尼的毒(遠目)
來分享一下臉書上我看到的震撼

 

這位大哥太有材
把歌詞改編後
讓人深思許多不同的議題

今天就先休息一下
明天繼續香港人生


對了,Mika突然發現一件白爛的事
就是我的論文隨身碟沒帶回鄉下
真。是。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