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脫稿脫太久,誇張

-----我是分隔線-----

回顧一下前面我寫的


貓纜好高我看了心驚驚
卻鎮定的和小寶說,我們摔下去一定找不到屍體XD
到了貓空以後我和寶到處亂逛一通
牽著寶的手和他說我要吃什麼吃什麼
結果大哥他被我胖怕了
於是牽著我的手快速離開
然後貓空都是人實在太無聊於是我們搭了好晃的公車下車
車子好擠,人好多
歐巴桑都把身體的重量壓在我身上
讓我很想罵三字經=    =

好不容易逃離了公車下了山
第一次看到政大耶
也在太深山的地方,重點是旁邊沒有臨立商店阿

於是俗氣的我跟小寶說我想掛阪急
噢!我是真的想去啊
我發誓我是逛百貨公司的好咖
因為我都沒有買東西

晚上七點肚子餓
到了B1找吃的
到處都是人啊~我突然好想念花蓮
請寶排了一間人很多的咖哩店
我一個人跑去亂逛,看到了讓我心花怒放的店


是SAIZERIYA耶!有沒有這麼開心?






看小寶和我都等到眼睛下垂了

因為saizeriya太便宜於是我瘋狂了點東西


需要補充營養的莎拉很普通



濃湯也傷了我的心



但是薯條帶皮也太美味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