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渡過了關鍵期第三天,真開心
不過小寶明天就要來了
我打算一天一餐跟他拼了
然後小寶帶著我要的植物奶來
揪感心

話說我換了樣式
是下午茶的
肥羊說
這樣才有要減肥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不過看起來很讓人流口水是真的

減肥日記第三日
早餐:三明治276大卡 plus 優酪乳150大卡

午餐:蘋果 plus 芭樂,約70大卡

下午茶:麥片160大卡,阿姨很熱心的跟我分享5包,
焦糖口味的捏,鹹鹹甜甜不是我的菜!

晚餐:蓮霧兩顆62大卡 plus 生菜沙拉72.5大卡

共790.5大卡

今天晚餐其實還有準備涼麵的,可是我吃不下了

--------------------以上-----------------------

話說今天下班的行程是去買東西
在松青和全聯間猶豫了好久
後來去了松青,必竟今天是會員日

然後去松青的路上會經過永康街
我只能說
今天我聞到了鹹酥雞的味,好香
還經過我愛的義美,霜淇淋機就擺在門口和我招手
連我覺得不好吃的鼎泰豐都讓我突然想念起排骨蛋炒飯
還有很有名的滷味店
高記飲茶
艾媽咪的派
噢!也太多誘惑了吧我的路程

好不容易到松青了
一下樓卻發現
有鐵板燒店是怎樣
整間飄香

我只好硬著頭皮進賣場
開始買東西
進入松青是一條不歸路
裡面太多會讓人失去理智的東西

還好我的錢帶不夠
不然
大家今天就看不到我的減肥日記了

邊買東西邊看熱量
買東西買超久的
還好小寶現在在健身
所以不能吃熱量油脂太高的
否則我的減肥日記只會寫到明天而已

倒數149天
預計作戰日6.6日!


然後減肥第三天要結束了
懶惰的我昨天在床上不想下床量體重
所以它還是個未知數阿

今天又再危機中考驗我的耐力

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