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入減肥做戰第二天
開始擬定了計畫
等到節食節了兩個月後
就要開始和比利教練當好朋友
加速減肥~~~阿啦啦!

減肥日記第二日
早餐:三明治276大卡 plus 優酪乳150大卡

午餐:柳橙 plus 芭樂,約70大卡

下午茶:植物奶110大卡,然後它是最後一包啦~

晚餐:芭樂半顆60大卡 plus 生菜沙拉72.5大卡 plus 春雨88大卡

共826.5大卡

比昨天少了耶,可是我吃很飽

--------------------以上-----------------------

話說今天下班打開我的手機
想說會不會有小寶的愛的簡訊
結果來的是肥羊的吃的簡訊

她要我去幫她買青蛙包二奶
嗚~永康街耶
是一個充滿誘惑的地方
每一個東西聞起來都好香

然後我經過我愛吃的鹹酥雞店
人好多啊!可是沒聞到香味
在我感到慶幸差一點就淪陷的時後

包二奶和鹹酥雞店只有一個小小的布簾隔著耶
然後香味就從縫縫躦出來了
明明就是二奶店卻有酥雞味Q口Q

小寶和我講著亞太
叫我快點離開那裡
真開心我離開了

明天是關鍵期第三天
稱過一個禮拜我就海闊天空啦
話說肥羊在挑戰20天胖10公斤這件事

今天吃了春雨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有女星強力推薦
於是我昨天就買了
好吃耶
真的有飽足感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喜歡和風口味的沙拉

因為春雨太好吃
所以我要開始屯積泡菜和冬粉

倒數150天
預計作戰日6.6日!


然後減肥第二天要結束了
我發現我忘了量體重

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