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一轉眼
肥羊和肥腸的減肥日記已經24天了
不過話說我第2天後就沒更新
肥羊還有更新到第15天呢

這一切就歸因於我們家七天沒網路
然後終於有網路的那天
我的IBM她駕鶴歸西了

所以
我上個禮拜二才拿到我的新電腦
先稱讚一下K-MALL裡的ASUS賣場員工
服務態度好人又長的帥
還會自己自動降價

然後在不知道第幾天我就不想站上體重機
可是
我還是很認真的在控制我的熱量
只是沒這麼變態的在算

然後我和肥羊決定
要去買DHC的藤黃果
就是明天了
買了以後
我和肥羊就會認真的開始跳Billy教練

看看藤黃果是不是真的有效
嗚~
志玲姐姐,不要走,妳不要走

算一算,
離畢業季只剩七個月了呢!
希望Lucky 7可以很辣可

我不要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