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十七日下午五點五十分的莒光號
替八人小組開始了旅程

記得那天在阿美家吃飯
說著畢旅流標,因為大家愛打嘴砲
說到阿美是澎湖人
說到去澎湖吹海風
說到澎湖的人、事、物
於是決定出發去澎湖
原本以為這一切只是我跟林小慧在打嘴砲
但是,我們真的出發了

我負責定民宿僑行程
小慧訂船票和接駁車
兩光小盈負責訂火車票
在要出發到菊島的前兩天
大家都嚷著說這一切很不真實
於是開了一個「好迷你澎湖行的座談會」
see,我們成功了

五點五十五分的火車八點三十到台北
吃著那超過晚餐時間的晚飯
大力推薦的哨子麵,服務生說她大心我
可怕的電話打來要坐九點三十的統聯
於是八人小組被拆成兩等份
不,是三等份
另一份的小盈孤單的坐著十點十分的統聯獨自的下嘉義

五月二十八日凌晨三點三十分
八人小組在統聯會合
大聲的在seven吆喝要買什麼東西
接著在統聯旅客中心再度吆喝、大聲的聊天
四點三十分我們坐著接駁車到布袋
還來不及吃到鮮蚵就要上船
這一次和娟娟家會合了
八人小組有著美和香和娟家
壯大成十四人小組
坐船沒有吐一路到了菊島
風好大好大
進了民宿出發去吉貝島
歐豆麥沒戴安全帽好high
七合一沒有玩
三個人在岸上度咕,開心的補眠
晚上的海上牧場,也是海上菜園
我只能說「菜呢?你在哪我沒有看到」
鮮蚵吃到吐,很鹹很傷腎
晚上的消夜 阿華師鹽酥雞『讚』

第二天是讓人其待的七美和望安
聽說浪很大我不怕
看到了可愛的母雞和小雞
原來故事上說的母雞帶小雞是真的
但該死的雙心石滬我沒看到
它潛水去了
厚,我想我下次再度登上菊島一定是因為我想要看到它
回程浪真的很大
大到我想吐
船在海上跳躍,真的是用跳的
因為跳躍
我的左尖被陳如撞到黑青
我的右腦被窗戶摳到腫起來
回到本島八人小組沒有吐我們戰勝了台灣海峽
晚上是釣小管
釣了老半天連個屁都沒有
於是和yo、玳決定開始睡覺
一路睡回本島
不過有吃到小管生魚片、小管麵、小管沙拉還是很棒的

第三天我到菊島的三個願望達成了兩個
陽光、沙灘但是沒有豔遇
該死的大太陽雖然是我的願望不過可以小一點
潮間帶很浪漫有著大風車、沙灘、陽光、海水
河豚會發出咕咕咕的聲音
林小慧想要學河豚被我笑是青蛙(fun)
該死的海瓜子我半顆沒挖到
陳如不愧是貝類的女兒
很會挖,高手
好吧!我只能在岸邊和劉沛沛追逐
還有和玳一起欺負海蔘
浮潛聽說有很多魚
在岸上的我還是包的很緊
被船上的大哥笑說要去搶銀行
i don't care,因為大哥不是我的菜
下午的海釣行程沒有參加
回民宿睏還有買名產
晚上有著花火節於是我們決定美美的出發
找尋豔遇
好吧!天很黑沒有豔遇,不過有我愛的林宗興
還有很妙的黃鐙輝是主持人
然後飆車回民宿
很冷、很想尿

第四天
莫名的出發去北邊
跨海大橋
鯨魚洞
西嶼西台
易家仙人掌冰
很急、很趕
然後跟菊島說再間

五月三十一日下午兩點三十分回到台灣
行李像磚塊一樣重
四點四十分的火車回花蓮
和車掌分享的熱水
火車上泡泡麵
原來我們~這麼白目

親愛的八人小組
菊島行好快結束
很開心有你們
很好玩很愛你們
期待明年的8+1吧!
不能輸給嘴砲

後記:關於豔遇這回事
它終究沒有發生,可是在挖海瓜子挖著挖著挖到我的菜
不過他好黑、黑、黑
白一點我會比較喜歡
想當初我喜歡王寶就是因為他白
現在變的那麼黑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