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的網誌讓我來好好填充我消失的這些天

6/26坐著阿爸的車
風塵僕僕的從花蓮上來
早上八點半我到了台北
拎著我的行李往新居走
回頭發現阿爸跟阿母不見了
只有阿人在電線桿前吃的蔥大餅
FINE~台北的tempo讓我來不及跟家人說再見

渡過悠哉的三天兩夜
6/29上班第一天
分到幼幼班的新手
很慌張很白目
沒有上保母課是我的缺憾
在包尿布與泡牛奶的中間
我想起了劉沛沛的倩影
沛沛~奶奶姐姐好想你(CHU)
明明是新手但是我很準時的五點半下班了

6/30上班第二天
開始進入了我緩慢的tempo
然後主帶老師好像永遠都很熱的樣子
灑著汗
班上的孩子永遠都走著嘔心的路線
滿地都是噴
今天也是充滿尿布和泡牛奶的一天
主帶老師叫做Lydia
我腦中迴響著一首歌
Lydia 迷離的眼光
Lydia 什麼翅膀的

7/1上班第三天
今天是我上課的日子
第一次上主題就上了超難的主題
『拒吸二手煙』
誰可以跟我說在不滿三歲的孩子中要如何教他們拒吸二手煙
所以我進入了白爛的教學
香煙(圖)臭臭(動作)
看到拒吸二手煙的標誌(圖)
不行抽煙(說)伸出食指比nono
對於我的教學我感到非常的滿意
跟阿母說了以後阿母還覺得我智商會降低
今天在園所待到六點
我放棄了安親班的面試
這是一個悲劇的開始

7/2上班第四天
我開始有打卡的日子
心中默默的想著
嗯,這是一份穩定的工作了
日復一日
我想著這工作我只能做一年
但,這也是一個錯誤的想法

7/3上班第五天
一個禮拜的結束
所有的事情都上手
流程也上手
下班時sara老師和我說
很抱歉逋拉逋拉
反正就是不能請我
然後我領著1000元笑著說沒關係離開
拎北咧我也太廉價
當初她跟我說試用期三天一天200車馬費
可是星期四和五不是那三天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我是與事無爭的少女
所以我就離開了
然後打著電話給阿人和王寶
就哭了
因為覺得很委屈
也覺得一向機靈的我為什麼會被騙?
於是我打起精神回家找工作

看到那園所在企業實習上要徵兩個老師
我只能說
你不想花錢請人可以直接跟我講
也可以再第三天就跟我說再見
但是讓我多做了兩天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然後
我工作了五天
就失業了
然後我的失業不敢跟我的阿母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