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太平山看夜景
除了想要在百萬夜景前浪漫以外
重點就是杜莎夫人了(笑)
平常不愛拍照的小寶
也在裡面拍到一個開心

 

杜莎夫人的蠟像
一定要拍,因為沒有它就沒有這些連鎖店(笑)

 

一定要跟志玲姐姐拍
必竟我在噗浪的匿稱是Mika。志玲(很敢講)

 
 
好愛張栢芝那粗粗的嗓音
胸部好大,身材好好
我的眉毛都要飛天了

 

我的愛阮。經。天
不過這個感覺應該是肉毒打太多的經天哥(噗)

 

小寶:大鵰郭富城必拍
怎麼沒有做演唱會白襯衫濕身透明版?

 

布裘情侶,感覺是要分道揚彪了(倒)

 

小寶:我只想跟裘莉拍,把小布檔住

   

哇,劉德華(尖叫)
是說我對劉德華無感,小寶很愛
事後我問小寶:比,你怎麼沒有感受他的心跳?
小寶:什麼心跳?
M:劉德華的蠟像可以感受心跳
小寶:騙人
M:你可以上網股溝
小寶:(滑完手機)妳很賤,都不跟我講
M:是你自己說你有做功課的啊!我就不需要提醒你了,啦啦啦

 

小寶:大哥永遠是對的
M:但是大哥拐了二嫂還是對的嗎?

 
 
愛因斯坦一定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會被做成蠟像
然後還有一堆人跟他勾手(笑)

   

阿伯你哪位?
看起來真的很像在休息的老爺爺

 

歐巴馬人氣超旺
很多人在插隊排隊
也很多人放很開的在拍照

 

甘地,你冷不冷?
蠟像館裡的冷氣很涼,我是貼心好女孩
借他我的外套穿

 

畢卡索好像鄰家阿伯

 
 
跟毛澤東拍照就是要像我一樣
擺出貪婪迂腐的虛偽笑容
是說我的雙下巴應該可以夾死蒼蠅沒問題(噗)

 

小寶看到國父超興奮
因為他又可以把他的手機拿出來以表愛國之心

 
 
永遠的哥哥
你的家有喜事好有梗

 

強尼戴普也是必拍
不過怎麼沒來個雅痞時尚,竟然還在海盜風
太過時!

呼,沒想到我和小寶竟然在蠟像館拍這麼多照片
一天分享不完
剩的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