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廖小澤
上次已經有來代過班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
廖小澤是一個好孩子

在分享之前
我要先跟大家投訴一件事
Mika阿姨最近心智年齡退化的感覺
請大家多多關心她

上個星期五我去Mika阿姨家玩
這天淑惠姨嬷沒有切蓮霧給我吃
但是我吃了好多小蕃茄
後來我跑到書房玩
Mika阿姨一直在外面叫我的名字
然後我很乖的準備走出書房找阿姨
沒想到她躲在書房外面

我尖叫了好長一下
雙手交叉在胸前,久久不能自己

可能是被嚇到的關係
我馬上就去尿尿
還好我的雞雞很爭氣,沒有讓我漏尿

尿完尿,從廁所走出來
Mika阿姨又從她家的櫃子後面跑出來
我又尖叫了好長一下
雙手交叉在胸前,久久不能自己
(M:廖小澤尖叫的S.O.P)
 
然後我就回家了(哼)

星期天的中午我去Mika阿姨家
媽媽說要買麥丹惱給我吃
結果她在沙發上睡著
小肥肥阿姨想吃麥丹惱但不想要去買
爸爸在沙發上看電視
沒人要

Mika阿姨說她要去煮麵麵
因為我最愛吃麵麵
所以馬上就搭伙淑惠姨嬷

 

淑惠姨嬤煮的麵麵好好吃


Mika阿姨幫我把麵麵剪短短
然後我可以一直吸一直吸一直吸


Mika阿姨很討厭,人家在吃麵麵他一直拍照

因為淑惠姨嬷煮的麵麵太好吃了
所以我吃了四碗(M:會不會太多)
肚子好飽噢,好開心

吃完麵麵後,我去找姨丈公
他在外面磨木頭

身為花蓮好小孩的代表
一定要幫忙


我超認真


我在幫姨丈公的忙


這個很危險噢,大家不要靠過來,小澤有練過
(M:其實一點都不危險)


後來我跟我的姨丈公渡過美好的下午
有捨才有得

做完工後
我吃了蓮霧才回家

這就是廖小澤的一日童工日誌


大家再見
下次我再叫Mika阿姨幫我拍師師的照片(M:誤,是帥帥)

Mika的減肥日日記-25

午餐:燕麥飲、拌麵、餛飩
下午茶:燕麥飲、科學麵(減肥可以吃這個嗎?哈)
晚餐:鳳梨、蓮霧、香帥半塊

運動:鄭多燕30分鐘

762

murmur

關於體重,我真的越來越淡定
最近,皮性大發
沒有很按時的吃中藥
但是,我發現黃金先生來了(灑花)
而且就Mika的觀察,那些東西是不之到幾天前就下肚的
嗚嗚嗚,我的腸子好可憐 

沒吃中藥黃金先就來是巧合嗎?
啾立說會讓我拉5公斤
(說到啾立我們好久沒有LINE了,明天來一下)

今天跳鄭多蓮汗狂噴
然後很快就喘
(體力有沒有那麼快就變差)

轉頭一看
房間已經到25度了

如果溫度再升高
速速出發搬電扇來做對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