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叫海港城旁邊連的就是天星碼頭和星光大道
沒有理由回酒店休息
立馬走向天星碼頭

 

天還沒黑,但是有一絲絲浪漫的氣味

 

熟不知法輪功在HIGH什麼
香港整個很排擠人家
說人家是邪魔歪道
在這浪漫的地方拉起抗議的字條
是說香港招牌沒有法條管理我知道
可是抗議布條也可以這麼隨性的亂掛?
它就卦在像是淡水到八里、鼓山到旗津的渡船頭耶!

 

哇嗚,是鐘樓
好高!ha,完全詞窮

 

走到另一邊竟然看到元宵節花燈有福祿壽
就在鐘樓前方
真是擁有衝突的美感啊(笑)

 

天。黑。了
香港島五光十色好美
真是令人響往
好,明天奔香港島(誤)
結果我們隔天早就訂好要去Disney Land
Mika的夢之國境啊!

 

默默的就走到星光大道
好多我不認識的港星
一定是我太孤陋寡聞,不是人家不紅
李小龍耶!這個世代是絕對不可能蒐集到的手印
難不成要開棺(大誤)

 

星光大道上就有李小龍的雕像
超多人在拍照

 

小寶歡樂的跟某位愛人hi five
是誰我已經忘了
但他hi five了不少人

 

寶:快拍
M:為什麼?
寶:朱槿花超愛劉青雲
M:噢!

朱槿花是小寶的表姐
名字是我亂取的XD

星光大道好長一條
一邊就是香江
可以看到香港島的五光十色
腳下踩著明星的手印(誤)
很長一條
會走到翻臉(笑)
到最後整個浪漫情懷消失殆盡
我想那些掛天滅法輪功布條的人應該也是走這條走到整個肚子火
所以加碼10條抗議布條吧(大誤)
想約會的人,不要忘記星光大道噢
保正你走到甜妞變賽妞(笑)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Day One
 莫名奇妙味千拉麵
滿記甜品在臺灣吃不到怎麼辦? 
富豪雪糕車是義美加盟店&海港城香港地是休息好地方
淡定情侶不改幼稚在玩具反斗城淪陷
天星碼頭、星光大道走到腳壞 
→曲奇四重奏試吃好大方
→大家樂連鎖店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