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欲知上集請點此

我和人妞默默的開始進入和小朋友排隊的行列
兩個加起來半百的初老女孩,自以為青春洋溢,噗


坐完了一點都不可怕的海盜船摩天輪
我們走到了旋轉貝殼
說真的,這種旋轉類遊樂設施
是Mika的大罩門,因為我很容易感到想吐(笑)

我和人妞在旋轉貝殼上瘋狂的尖叫
轉頭看到隔壁的小孩很淡定
突然覺得自己很丟臉(笑)


 
接著我們去坐一點都不可怕
然後航程超短的雲霄小飛車
才剛要開始叫,就結束了(笑)


然後我一定是頭殼壞掉才去坐這個什麼沙灘球的
乾,它剛開始轉後
拎北就大叫「我好想吐」
是真的很想那種,胃還在翻滾
下了球後,突然覺得自己小命休矣(汗)


為了緩和我心中的情緒
接著我們去排碰碰船
愉快多了


是說他們還有rescue船
上船前,人妞還叫我要小心,不要被救
結果...


被救的人是她本人無誤(噗)
看她有多落沒
整個被救就是很尷尬
因為只有你的船在水上漂,哇哈哈


一轉眼到了午餐時間
其實是因為我們今天很晚才到海洋公園
然後Mika又沒吃早餐
在一旁瘋狂哭夭(笑)

這一次選的午餐是媽爸pizza店啊


不便宜,一個8吋pizza加兩杯小飲料
要你280大洋
是說我們看到很多遊客帶零食進來
突然覺得我們失算了


這pizza切的也太不公平
是體恤牙套人沒辦法咬嗎?
所以來個這麼小塊
還有Mika姿勢這麼奇怪
不是在模仿孫悟空,是因為會背光(笑)

噢,吃完午餐後
大遊行就來了(心)
下篇將海洋公園結束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