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有一個小型的遊樂園
說小雖小,但五臟俱全
不過票價好貴,這次衝著鄉親特惠立馬約人妞一起出發


就是海洋公園


很想住的遠來,但我實在沒有閒錢
還不如存起來放在存款簿裡面看開心


售票庭很可愛,記得先到售票亭買票,才進得了場噢


鄉親特價390,從890變390,少了五百大洋耶
整個就是貪小便宜抓緊機會來玩耍


進場後會看到大大的斜坡與燈塔
不上此坡非好漢啊(誤)

總之這個坡就是給你暖身一下的


還有歐式的商店街
很可愛!
很多東西可以買,整個就是會失心瘋
還好我只剩150元在口袋(笑)


海洋公園的VIEW真的很好
如果可以跟愛人一起來更好(噗)


第一個坐的是海盜船兒
人妞叫的很歡樂,她不是尖叫,是叫「我要吐了」
噗,整個過程都聽到有人嚷著要吐
這張照片是人妞坐完海盜船的強顏歡笑,哈


接著緩和身心坐旋轉木馬


我第一次看到坐這個玩意兒要繫安全帶

乾,我的臉好素
LONGCHAMP看起來好像霹靂腰包(笑)

整個木馬圈放眼望去好像只有我跟人妞是少女(很敢講)
其他都是親子,讓我們好生害羞啊(遮臉)


接著還跑去玩小孩玩的潛水艇
整個就是赤子之心啊!


從潛水艙出去看得到章魚


還有美人魚媽媽
為什麼是美人魚媽媽呢?
因為我覺得她看起來像是剛生產完來不急瘦身的樣子(噗)


接著去坐小小海盜船
我只能說,這天,我們放的好開
坐在這些遊樂設施上
看著旁邊的圍觀民眾
幾乎都是眼神充滿愛拿著相機補捉每一刻的父母啊!

明天繼續分享遊記

小提醒:
海洋公園優惠只到1/1號噢
心動的人請馬上行動
以免向隅,啾咪(←她到底是誰?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