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帥哥搭訕我騎協力車的木瓜牛乳大王後
我和小寶準備離開彰化
回高雄吃晚餐

高速公路又長又無聊
Mika速速就進入夢鄉

小寶是個貼心的情人
不時的把手放在我大腿上偷吃我豆腐
又把手放進我的嘴巴裡提醒我不要流口水

後來到高雄小寶才跟我說:他開高速公路開到打瞌睡
乾,也太可怕
想想也是,小寶日操夜操
下次Mika會乖乖的睜大眼睛不睡覺
其實我也只是因為隱形眼鏡有點乾(屁)

回到高雄吃晚餐
小寶雖然是高雄人但是他沒梗

繞來繞去找到山東姥姥
立馬停下車去吃


Mika完全不知道這在哪
不過很漂亮就是了


小菜拿了豆乾跟苦瓜
小寶痘痘長好大,要吃苦瓜降降火


辛苦了王寶逼


你為什麼不開心?
是因為我沒露乳溝嗎?(笑)


大滷麵疙瘩
小寶說他下班後曾經在夜市吃過像水晶餃的麵疙瘩
很難吃,但他還是吃完了(是個惜福的孩子)

山東姥姥的麵疙瘩好好吃
好Q,Mika很怕沒味道的東西
它們家的麵疙瘩裹滿了湯汁,麵心也有煮熟,不會粉粉


清蒸臭豆腐
超級香

我和小寶都好愛好愛
但因為我們不是勾芡掛的
所以只吃了豆腐
好綿、味道夠,好棒


小籠湯包
我們等這籠湯包等好久
因為前一籠小姐在端來的路上翻倒了(囧)
(還好沒人燙到)
又等了5分鐘才等到它

它們家的小籠包
普。通。啊(淡定)

山東姥姥
你完全不會讓我眷戀

雖然你家大門長的很特別(笑)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