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放棄人生
但是我承認我放縱自己
我只能說過端午節好開心
我又邁向胖胖之路

6月3日星期五
體重:-1.1
黃金先生:來一次

早:再度睡到自然醒,氣色好到不用擦腮紅
午:地瓜葉、餛飩湯、西瓜三小片
(話說今天麵店都沒開是怎樣?提早過端午嗎?)
晚上:炒飯+炒麵共三碗、涼筍、紅燒魚、生魚片、炸銀魚、炸鮮蚵、脆腸、豆腐湯、海瓜子

話說我大舅坐在我旁邊,兩個月不見的我們
他捏捏我的手看我一下和我說
「哩五變散捏!」(你有變瘦捏)
太爽了整個,結果我晚餐爆衝!嚇到他老人家
回到家他跟我說
「我看到你一直吃吃好多」
那時我心想,沒關係啦!安捏加诶熬大漢(這樣才會長得大,乾是誰要長大)
我已經夠大了

-----我是日日記分隔線-----

6月4日星期六
體重:+0.4
黃金先生:來一次

早:地瓜、優酪乳
午:宮保雞丁(雞丁、洋蔥、青椒)、海帶湯、青江菜、南瓜、甜不辣、白飯
晚:麵包一片、滷肉飯、鹹酥雞、炸地瓜&茄子&南瓜、味曾湯、排骨、魚蛋沙拉、皮蛋豆腐、紅茶

我會乖乖的起床吃地瓜和優酪乳是因為這一天早上是按摩成果展
(完全不是會意到我變胖)
中午要跟妤吃飯
起早化妝,順便吃早餐
中午我有很克制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吃飯前硬要吃麵包
然後到了田村還推薦旁邊的鹹酥雞很好吃這件事
總之這一天很詭譎
明明體重爆了我還不怕
還吃了我不喜歡的滷肉飯
可是田村滷肉飯好好吃啊~
剛剛跟阿母講到,他說等小寶來再去吃
我摩拳擦掌等田村啊~
(整個就是不怕死)

-----我是日日記分隔線-----

6月5日星期日
體重:-0.1
黃金先生:來一次

早:因為太累了我再度睡到翻
午:地瓜葉、西瓜四小片、飯、肉,高麗菜、奶油小餐包兩個
甜點:綠豆麻薯一顆
下午茶:玉米濃湯一包、樂氏原味、綠茶冰淇淋、寶咖咖、芝麻麻薯一顆
晚:粽子兩顆、苦瓜兩碗、浪味仙、乖乖

咳,個人覺得自己非常的專業
記得住自己吃這麼多垃圾食物
午餐的飯肉高麗菜是淑惠姐吃剩的
奶油餐包是成果展帶回來的
麻薯是大舅舅回基隆前買的
下午茶是我從家裡帶的
看來我太相信我自己
竟然把這些零食都吃了
晚餐的粽子兩顆是因為奶奶今年的粽子比較小顆嘛
(整個就是藉口)
總之,我就是知道隔天沒有體重計的壓力咧!
話說奶奶看到我用她那練就已久的台灣國語跟我說
安捏穩紮有苗條(這樣才有苗條)
結果她看到我大吃後,默默的說:麥甲加ㄗㄟ(不要吃這麼多)
奶奶真是矛盾(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

-----我是日日記分隔線-----

6月6日星期一之端午節就是要吃飽(誰說的?)
體重:是個謎
黃金先生:來一次

早:稀飯、皮蛋、竹筍酸菜、炒小卷、豆腐乳、小餐包一顆
午:飯、皮蛋、竹筍酸菜、炒小卷、麵筋、蒸魚、雞捲
下午茶:波卡、瑞穗冰棒、蝦味仙、東河酸菜包、紅豆包、奇多、草莓紅豆冰淇淋
晚:乾麵、餛飩兩顆

鄉下的早餐果然不一樣
一大早就吃油粗
整個是怕下田肚子餓
重點是我也只有下田拔玉米啊
(但是絕對不是像豆豆龍那樣浪漫)
其中還有的運動是從奶奶家前面跑到後面
叫淑惠姐買蓮霧
一斤120,乾!超美的,我超想吃
可是我沒吃到就坐車回花蓮
坐車真的會變胖
淑惠姐說我不是吃東西就是講話
一路嘴巴沒停過
晚餐會吃乾麵是因為我多買了一碗麵
淑惠姐叫我吃掉
我其實想喝餛飩湯的說

-----我是廢話一大堆分隔線-----

總之,請期待下一篇
端午假期之MIKA到底肥多少
太有趣了,這一切
我還想過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