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失蹤
只是被期末考追殺
對了!還有一點點點肥腸圈
可惡
難怪我覺得褲子變緊了
請大家看看我多放縱
這樣是減肥的人嗎?
乾,一輩子都當胖妹好了!
嗚~志玲姐姐不要離開我

6月7日星期二
體重:+0.5
黃金先生:來一次

早餐:無,因為睡到一個飽
中餐:地瓜、奇多、蓮霧、糖果一顆
晚餐:蒸蛋、泡菜、捲心餅四捲、海苔三束、無糖豆漿、玉荷包五顆

今天會乖乖
真的是因為我意識到胖了這件事
可是還是失控吃了很多零食
安捏乾丟?
我又不是孕婦
憑什麼吃這麼多東西
孕婦也沒像我一樣放縱阿(攤手)

------我是日日記分隔線-----

6月8日星期三
體重:+0.3
黃金先生:來一次

早餐:地瓜、黑咖啡
午餐:地瓜葉、嫩豆腐、KGCHECK、十六茶、蓮霧
晚餐:滷味(百葉、豆皮,金針菇、香菇)、飯兩口、酸菜筍、牛奶糖小鬆餅、蓮霧、奇多

其實我喜歡星期三
雖然一整天都要上課
可是我吃東西很正常
這一天的晚餐整個HIGH爆
滷味其實是昨天剩下來的
飯是當天我幫阿母炒的
乾,超好吃
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
重點是我已經連續兩天都在晚餐失控?
雖然體重有下降
可是還是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是日日記分隔線-----

6月9日星期四
體重:+0.1
黃金先生:來一次

早餐:地瓜、優酪乳
午餐:扁食湯、分解茶、玉荷包五顆
晚餐:醬油炒飯、魚、海帶、豆乾、酸菜筍、雞胗、玉荷包五顆、奇多

早上到慈幼試教
看了學弟拍的照片
乾,我還是很胖
是不會幫我拍瘦一點噢(誤)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
話說今天的扁食湯有好多青菜我好喜歡
可是扁食湯是怎樣?
最近我又開始愛上凡間的食物
可是地瓜才是我的好朋友啊
晚餐也太開心?
我竟然坐上了我家餐桌
然後又開始吃
嗚~好多澱粉啊!
胖死活該Q口Q

-----我是日日記分隔線-----

6月10日星期五
體重:+0.3
黃金先生:來一次

早餐:優酪乳、可樂果、可麗露、小餅乾
午餐:乾麵、海帶、豆腐、魚、無糖珍珠紅
晚餐:沙拉(馬鈴薯、小黃瓜、蛋、紅蘿蔔)、蚵仔、雞肉、豆乾、A菜、辣豆芽、豆腐魚湯、波波雪花冰

這一天小寶來
我們隔了一個多月沒見
早上自以為不吃地瓜結果吃了一堆垃圾食物
七月半明明就還沒到
我家為啥會有這麼多餅乾?
重點是我該不會自以為體重沒變就可以發饑荒
肚子可不可以行行好
不要全部都吸收
跟小寶一起吃東西很開心
他的嘴巴會幫我把東西吃光光
就因為怕我變胖
話說這一天小寶跟我說我的屁股變小
太開心
我怕往後的三天假期
我又會變回雙人座屁股
乾,我都不忌口
體重往上衝!!!!!!!!!!!!!!!!!!!!!!!個屁

-----我是日日記分隔線-----

6月11日
體重:是個謎
黃金先生:來一次

早餐:地瓜、麵包三口、優酪乳
午餐:麵包、無糖紅茶、玉米濃湯、小鬆餅
晚餐:滷肉飯、南瓜、茄子、香菇、茶碗蒸、皮蛋豆腐、過貓、魚蛋沙拉、味曾湯、西瓜
晚點心:雞塊、薯條、波波雪花冰

這一天有小寶叫我起床
超幸福
可以一起吃早餐也太開心
中餐阿母問我要吃啥
我開心的說餛飩湯
結果小寶打我
他還跟淑惠姐說我要減肥所以不能吃
結果大哥他揮揮衣袖去吃好料
乾,留我在家吃麵包
晚餐的紀錄絕對不是我COPY之前的
是因為我終於去了田村
滷肉飯太好吃,灑花
btw,波波雪花冰我連去了兩天
大推花生雪花冰
好吃的我要融化
熱量一定也很高XD
晚點心還去了麥當勞
乾,我吃了雞塊和薯條
我明明就不需要再長大啦
嗚~我是壞小孩

-----我是好發福分隔線-----

剩兩日待補
噢噢噢
我已經快看不下去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