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寫了(上)所以傷心了很久
話說我今天心情不美麗
差點腦神精衰弱又要發作
我想我應該要去看醫生

小寶今天去報效國家
我的目標除了晚上等小寶的電話外
就是峇里島的賭博減肥
因為賭很大所以一定要成功

我跟阿人都約好要去買比基尼
加油~

今天繼續我的發胖史
先回顧上集的

請看看我在系遊時的肥臉


看我家小寶的腿多細
在這一張照片看來
其實已經可以看出我會日漸茁壯的比小寶壯

然後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看看我那愚蠢的瀏海
跟我的臉


衍然就像是一顆蛋
而且還帶紅框整整就比小寶老了10歲

變胖了的我
阿母決定讓我去留下肥胖的紀念


看看我多像被抓上岸的河豚
現在回頭想想我媽應該是要刺激我減肥這件事

我很猶預要不要放上這張照片
可是我還是放了
我一定要正視我變胖這件事


看在小寶身邊的我
一點都不小鳥依人
除了屁股大以外
我想我的大腿還比小寶粗很多
可惡




衝班遊的下午
大家有沒有發現充了氣的河豚又長大了一些


發胖史(下)會在近日發行
請大家拭目以待

話說我真的無法相信小寶能夠忍受我胖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