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覺得小寶說我胖是在刁難我
我是有變胖啊!可是沒有那麼誇張

但仔細想想
我的牛仔褲是一件一件都穿不下沒錯
我的衣服是肚子都會凸出來沒錯
我的屁股是比之前大沒錯
再再都告訴我我是變胖了這回事

於是趁著大家不注意我站上體重計
有沒有這麼誇張
誇張到我都以為體重機壞了

昨天小寶離開了我
我哭了
昨天我整理了無名的照片
又哭了
因為我看到了我的進化史
現在我跟大家分享一下

06年的暑假我愛上林小愛所以瘋狂的減肥
推甄日時是我瘋狂減肥中
制服裙改了好幾吋


不是因為我站的遠的關係
請大家正視我瘦的這件事


看看我的大小跟阿佩是差不多的
雖然臉是圓的

06年的暑假那時阿人也很瘦


雖然她打扮的很歐巴桑
可是看的出來因為他的瘦所以奶很大

06年的暑假我認識了小寶



請看看我的肚子沒有凸出來
現在他可是很愛跟大家當好朋友

06年我和小寶在一起
已經開始變胖
慢慢的


可是我有尖下巴
然後我摔斷了手出院後的照片



太可怕了
只差短短的3個月
06年的秋天
我的下巴就跟我說再見

07年的春節
裝什麼必機臉都沒用了


我的臉圓了下巴也不見了


07年的春天
連擠都不用擠
兩頰肉很開心的蕩漾著


小寶的表情很瞎


發胖進化史請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