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我們兩越來越妙了(!)
聖誕節去上班沒辦法陪我就算了
跨年你也回鄉了
理由是爺爺想你(!)
然後跨2007年那一天
你跟你的三五好友去外面瘋一整夜
我吃醋(!)
我到底算是什麼(?)
明明才兩個多月
該死的就像是老夫老妻
嘿(!)年輕人,你覺得我等你很應該嗎(?)
少在那邊說什麼
我人雖然在高雄可是我的心在花蓮阿
媽咪咧(!)鬼才會相信
我不是不安於室也不是不守婦道
我只是只是比較奈不住寂寞而已嘛(~)臭妞
重要的節日都不用了阿
那以後我們就平平淡淡的繼續過下去吧(哼)
不是要跟姐妹比阿
我也知道我斷了一隻手所以沒辦法比(笑)
可是你多關心我一點嘛(~)妞妞

我知道你上班很辛苦
我也知道你不想上班了
可是為了那隻高傲的狗在努力
還有你要搬出去住
我知道我不善解人意還會使用暴力
不是好情人阿我
不是說有了另一半他就是我的天空我的全部
因為我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要去達成
如果你覺得我很不在乎你可以跟我說
我不是不在乎而是我沒有發現
如果你受了委屈要跟我說,好嗎(?)
親愛,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啾)

明明才短短的兩個月
我就習慣晚上1:00多要接到你的電話
早上起床要叫你
經過早餐店要買你的早餐
早上沒課八點要看到你出現在我家門口
窩在被窩還有臂彎裡跟我一起暖呼呼到十點很趕的去上課
中午一起吃午餐
牽著你的手上下學現在還多了戒指磨擦的感覺
上課時間無聊傳簡訊
下課時間偷偷摸摸在人潮中玩親親
無聊的時後偷捏你的點點
再無聊一點就討論你的四角褲
還有最近很愛的吹氣遊戲
捏臉、擠臉加上嘟嘴莫名的變成大舌頭
晚上出現在我家門口打電話跟我說你到了
開著門出去跟你聊天
享受我家門前雖然沒小河可是有平凡的兩人世界
還有看到你的好朋友出來逛街
然後每次都很大聲的討論(!)
親愛
你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我喜歡你,真的只能用 body language 來表示


2007年雙魚的運很旺
可是今天去看了我的紀錄
媽咪咧一大堆可是只有4次可以用
我應該要開心嗎(?)至少有4次
明天瘋狂跑步日(!)突破10次吧(笑)
老師老師你讓我修十次也一樣
我就是不愛體育課阿(嘆)
老師我會乖乖的跑,拜託你不要當我
我要大學成績 All Pass 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