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還是過的很精彩
可是手不想動,XP不吸引我
冬天還是適合和床當好朋友(笑)

星期五是期末聯歡
那個被我擔心的要死的一年級小鬼
做了一個很棒的演出
沒想到你們還是很有潛力的
晚會結束
妞妞跟吃飯去逛街一整個很妙
然後我被丟掉,當然熊也被丟掉
這個夜晚的 endind 不美好

星期六一大早手機響
吃飯來找我拿包裝的東西是要給熊的禮物
擾人清夢的小鬼很想破口大罵
不過為了姐妹的幸福我選擇了委屈我自己
嗯(!)我很有大愛
小鬼很沒良心
跑來我家包禮物就算了還跟我借筆
寫什麼交換日記
靠腰咧(!)我那個要說回籠覺的計畫被打斷
媽咪跟老爸回台東
打電話給妞妞我果然被排在最後一位
怎麼眉頭一緊鼻頭一酸就哭了
妞妞很貼心的跑來家裡陪了那短短的一個小時
我發現我要的是什麼
嗯(!)是妞妞的陪伴(!)
晚上的頭毛行等到妞妞來找我
然後去吃飯、亂逛最後的花蝶行
對了還有很重要的戒指行
妞妞竟然男戒最小號太大女戒戴10號
比我的手還小該死的我就是甜不辣手怎麼樣(?)
兩個女人浪費了我5個小時的青春
結果話講沒有超過100句(怒)

星期日宿舍行
跟妞妞一起看書可是被小黑蚊攻擊
一直到蛇油跟俗氣襪的出現才結束了腳癢癢行動
安全帽到了我很喜歡很喜歡
妞妞,這是我們第一個一樣的東西
佛堂包製裝很有趣
邊講八卦邊包裝時間咻一下過去好快好快
晚上跟阿人妞的市區行
兩個人擺明就是要出來花錢的阿
帶那麼多現金在身上要幹麻(?)
長頸鹿最近很像很紅
到處都是長頸鹿看來我也要趕流行去買一些起來存貨
妞妞的禮物選了好久
他喜歡的那一件是整套休閒服會太好笑(?)
真的很像阿公耶(!)
就在我打算不買的時後
很酷的我看到了妞妞曾經跟我說過他想要的東西
是棉褲耶(!)
從看到它到買只花了我不到3分鐘的時間
去義美找妞妞吃霜淇淋跑來跑去送禮物
晚上時間結束
美麗的聖誕夜很可愛的我沒有跟妞妞一起過

星期一難得我有爬起來
上了老師的課然後時間過的好快所以我心情很好
幫妞妞買午餐很靠腰他喜歡我的乾冬粉比較多
很挑耶(!)我幫你買已經很好了說
下午考試考試考試
行為觀察老師很猛
然後我不能輸於是把我的石膏手拔下就開始寫了起來
我只能說
媽咪的我寫的手好痛(!)
晚上妞妞去班聚很幸福
他騎著阿旺載著別的妹祝福他有新的春天
以為兩塊蛋糕可以打發我(哼)
我的 focus 是在你沒有打電話給我
今天是聖誕節我依舊沒有和妞妞過

星期二下午陪妞妞買樂透
買了吃了會發福的法芙娜還有阿姨的蜜茶
去了好久不見的北濱
妞妞不接的電話讓我覺得很困惑
後來才發現是EX
什麼約他去哪兒去哪兒找他去跨年的
嗯(!)妞妞的語氣很溫柔
不要以為一邊啵我我就會什麼都沒聽到
我聽的很清楚很清楚
妞妞,你還是對她很好阿只是你沒有發現到
而且還會很自然的關心她很多東西
妞妞,你沒有發現對不對(?)
晚上在我家吃飯
很尷尬嗎(?)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要妞妞一直陪在我身邊(!)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
身體完全不舒服很靠腰
早上沒去上課
妞妞來家裡陪我
睡在加大的雙人床上
可是被子是單人被
我第一次知道跟妞妞一起睡較的感覺是多幸福
還有妞妞你不要再穿拉扭熊了好不好
中午去拿戒指和妞妞一樣的戒指
心情很好很好
妞妞也中了大樂透400 元
他一整個就是開心的飛上天
妞妞,這是我們第二個一樣的東西
希望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最近真的是屋夜偏逢連夜雨
很靠腰
肚子也痛了、感冒也中了、痘痘也長了
媽咪的小紅你怎麼還不快來
很靠腰我要去泡溫泉你知不知道
少在那邊讓我等的緊張兮兮(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