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送出鍵卻不見你的蹤影
XP 跑的很快
可是網誌新產物都沒有出來
帶著微妙氛圍打出來的網誌
沒想到鑑盤感覺到我的哀傷
難得的複製鍵沒有按
不想重打因為重新回想很折騰人

我用來想念很多人的一篇
變成看不見的一篇
是老天爺不讓我往後看的不是(?)
昨天的遠來聊天
會變成絕響嗎(?)
我們的愛應該不會這樣消失對不對(?)
你會到山的那一頭就忘了這裡嗎(?)
說了很多很多你應該了解你有多少愛在你身上
突然發現中央山脈好慘忍
你阻隔很多很多想要去做的事

不想對著眼說掰掰
不想要妳送我們到門口
因為會有更多的不捨出現(!)
妳要好好的好好的
山的那一頭如果不開心
姐妹們想破頭也會湊錢給你來跟我們訴苦

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還有我要開始努力實現我答應妳的旁聽
不久之後的見面
希望我可以看到在我心中那個勉強算是純真的女孩(!)
每一次的外出姐妹們都會算你一份(!)


該死的千里之外老娘聽了覺得好感傷(!)
妳被我存在滑鼠的右鍵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