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
虛虛實實的送走了一些人(!)
昨天符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空要拿書給我
昨天下了班翹了學校的幹訓結營
打電話給符飆到家樂福跟他拿書
很屌的跟他說大概十分鐘會到
後來我親愛的小耐吉塞不下有一點困窘我
到了家樂福才剛轉彎就看到符走過來
一直都沒有覺得他很高後來站到旁班我才發現他像小樹一樣(驚)
很客套的說了一些客套話
很客套的問他要不要我載他回家
那死小鬼竟然說好啊(!)
然候上了了車我就開始嫌棄他(笑)
他說他是一個虛偽的小孩
嗯(!)我看的出來
第 N 次載男生每次都是比我小的
說真的符大少你很大我覺得我載你很緊張(!)
祝你當農夫當的開心

今天跟熊去吃燒烤
很飽很想吐不過很開心
一整個吃回本
小明今天到
我發現我不想面對的事很多很多
一樣裝熱情一樣裝看的很開
其實我的心情很複雜很複雜
想要一直說一直說話才不會怕尷尬
小明我真的沒想到我這麼的沒勇氣去面對
到遠來裝貴婦吃外帶物
開始談起奇奇怪怪的話題
我們的夢想
貴族幼稚園(!)在不久之前小明也是我們的午睡老師
現在呢(?)妳依然是我們的午睡老師
親愛的小明
永遠永遠都不會變
10:05分我們撤退的時間
小明陪我們走到遠來的大門口
我說 :小明你要去哪(?)
小明說 :要送我們出去(!)
然後我很狠的說不用啊妳左轉就可以回去房間了
連掰掰都不看妳
因為我覺得很不好受
沒有正式的離別我就會覺得妳沒有離開

回程的路上
熊跟我說:妳不覺得我們現在都很有默契不會問一些問題了嗎(?)
我說我說:妳不覺得很沒有真實感嗎(?)應該要等到開學才會真正的感覺到吧(!)

今天去看了那個許願池
還記得我說我投10元許了一個願嗎(?)
我許了什麼願(?)
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
今天,10元不見了
難怪我許的願沒有實現
我打趣的說
我是許我要上師大啦(!)
微笑的背後有多少的感傷(?)

跟熊去買如的禮物(!)很喜歡
跟熊看上同一雙鞋
約好下個禮拜的今天去買買的到就是緣
我希望我可以買到(啾)

小秘密阿小秘密你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