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感恩妤辦的同學會
讓我跟珮可以遇到然後約去看菁英盃(!)

星期五的中午跟珮約去吃飯
話說那位少女是遲到大王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慢慢摸
結果11:30分我們約好的時間
那女人打電話來說她到了(囧)
這一定不是吳大珮阿(吶喊)
她以前從來沒有準時過耶(!)
然後我慌了
在家裡一直想說要快點要快點
結果反而製造了反效果(!)
一直忘東忘西
拖了快要五分鐘才出門(笑)
於是我打從心裡告訴自己我以後要更早起床
石鍋先生依然好吃阿(吶喊)
一直很擔心會沒有話題聊畢竟有一年過著沒有交集的生活
最近見面的一次是在 HPB 的時候
我們果然是女人毫無冷場的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到了德興人很少阿演哪一部
下了樓開門走到那個每次都會有工作人員檔下來的禁區
這次還真好進入阿(笑)
然後認識了奇怪的伯伯
總之他很厲害是帶李學林跟簡明富出來的教練
然後現在是籃球顧問
一整個就是很炫
我為什麼會相信那個怪伯伯呢(?)
除了他跟場上的每個教練還有裁判有交道外
他還當著我的面打電話給羅興樑大哥
然後還給我跟珮一人一張他的名片
說什麼下次如果有遇到球員有什麼要求的話
就打電話給他
很酷吧(!)我跟珮都遇到了大人物了
怎麼會這麼幸運(?)
前一天遇到 CIRCUS 然後今天遇到籃球界的大人物
我心中還是不由得浮出一句話
有來看球賽真好(!)
然後遇到了一位很可愛的少女
淡水商工13號潘芮綺
妳會不會太可愛阿正妹(吶喊)
181 59 多少人這個比例(?)
總之因為妳的出現我們就沒有在看球賽了
不過後來妳上場怎麼我們沒發現(?)
太好笑XDDDD
不過看就知道妳是新手快點開竅吧芮綺我想看妳打 WSBL
於是兩個蠢人就結束了第一天的賽程
嘿(!)我們都沒帶相機耶好巧

星期六去球場
一切都是要去看芮綺小妞
然後吳姓少女很機的約好兩點我兩點半打給她她才剛要出發
很瞎阿妳(!)
不過好事又發生了
除了符大少借我們720萬畫數的相機外
學妹出現在球場上
她跟我要電話(這不是重點我不是很喜歡人家跟我要電話)
她說她有 SBL 的公關票
以後要給我是不用錢的(泣)
學妹我愛妳(啾)
怎麼會發生這麼多好事(?)
我不要把一輩子的好運都用完
明年還要考轉學考說(!)
然後跟強恕的弟弟照相你是好人球也打的好
所以你會紅我相信你
然後輸球很可憐有氾著淚光
不過我很白目的跟他說
痾(...)可是我太矮你可以站到這邊來嗎(?)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你隊友的問題阿
要不是他把球袋放在你旁邊的椅子上我原本是要踩上去的
不過你真的很棒也跟你說隔天會去看你打球
你也很有禮貌的說了謝謝(!)
不客氣誰叫你們教練是寶賜誰叫你打球打的這麼棒(!)
跟妤借了她的小紅 SONY
因為晚上要跟芮綺照相阿
真的很變態不過芮綺小妞妳也太會閃鏡頭了吧(!)
打完球
是當日賽程最後一場
我去拍拍妳的肩要跟妳照相
妳很逗趣的問現在嗎(?)
阿不然咧(!)我心理這樣想
不過很有理智的跟妳說
還是要我等妳
少女妳知不知道我這輩子對吐舌頭的人最沒有抵抗力(?)
妳竟然在我面前吐舌頭的想事情
然後回答我說那妳等我一下(!)
很好因為妳太可愛所以我等妳(笑)
廁所前合照真的 NO GOOD
不過妳真的很可愛還配合我彎腰
因為老梗的那句話我太矮(笑)
媽,我突然很感恩我只長到160
還因為晃到所以又照了一張
然後用很可愛的聲音說謝謝

用大笑走出球場
雜在淡商的球員裡
頓時間發現自己的老頓時間羨慕高中生頓時間想起以前308的每一件每一件事
如果可以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高中生活
很可惜都已經過去(!)

跟珮發揮狗仔的功力去追車
會不會太年輕(?)明明兩個人加起來都要40歲了(笑)
然後裝做若無其事去大麥
很靠腰的事發生了
妹妹們過馬路來大麥
我一整個無言阿(吶喊)
只能說命運故意要我們假裝巧遇阿(笑)
芮綺很可愛還在那邊耍高玩兒童餐送的玩具
珮很變態用玻璃反射在偷看
然後不知道在演哪一部開始講起 Mr.L 的事
然後我難過的跟珮到別自己一個想念 Mr.L 曾經給的一切

隔天跟珮約 10:30 法芙娜見因為要給芮綺甜甜點
少女她一直沒接電話遲到很瞎
結果好不容易接了跟我說她才剛睡醒
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想妳會不會太酷(?)
買了甜甜點到德興
一個人走到場內去
很好我跟芮綺對到眼還狂被盯
很俗辣的我只能用講電話來假裝一下我的忙錄
手上拎著要給芮綺的甜甜點
在找適當的時機要給她
前一天還跟芮綺說會看她打球結果她當天跟本沒有上場很瞎
出了會場手上仍舊拎著要給芮綺的甜甜點
羅婉珍會因為這樣放棄嗎(?)
當然不會阿
所以我去跟她們的司機伯伯要求幫忙
還跟伯伯當了好朋友
不要說我老少通吃因為我本來就有這種本領
所以我並不得意(笑)
飆到自強去看強恕弟弟打球
打完了會不會太瞎(?)
被弟弟發現我們遲到所以很尷尬我跟本就不敢往球員堆裡看
珮說我們被弟弟發現弟弟給了一個微笑
強恕贏了大恭喜雖然是第七名不過明年還是幫你們加油(!)
畢幕典禮的頒獎淡商已經先走了
所以是北一女代替受獎(什麼鬼)
很慶幸我有把甜甜點交給司機伯伯(!)
我記住妳愛吃布丁了明年送你布丁吃(笑)
那可以給我電話當酬勞嗎(?)

對了對了
海山的王傳鑑跟林志傑還有金甌的183孫燕姿
好樣的明星臉
話說王傳鑑跟林志傑都很跳打的很好(心)

後續:
PM:23:13分
珮傳簡訊給我說芮綺有女朋友
然後姐姐我腿軟在我家門口而不得其入(!)
看來200公分是個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