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錢
世界上似乎都是用錢在衡量一切
最近外出的很瘋
所以花錢也花的很兇
媽媽叫我省點用(!)
其實我想要跟媽媽說
這不過是投資而已
嗯(!)這一段被那個節省的阿萍看到
她一定會說要節省一點
還好我不像阿桃一樣是月光族(笑)


有該死的東西在發酵
沒有酸酸的味道
所以要自己用心去找(!)
誰不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在努力
即使是天馬行空還是很美麗


沒有誰一生出來就會走
誰都要先學步才會像醉漢般的移動
沒有誰一出生就會演說
都要先呀呀學語強制輸入才會緩緩的開口


今天羅婉珍沒有的是自信
不是沒有心
想要做的最美最好誰說不要
只是世界的現實會壓的來不及喘氣


我不是水腦也沒有少根筋
你想我想傷透腦筋
我不會看開也沒有揮揮手掰掰就過去
困在窘境好久好久跨不出去
不要說我死腦筋
只是有些事不能用常理來說服自己


還有2天
好難熬的2天
顛倒的人生又開始
希望會是漂亮的結果(!)
老天爺,我發誓我會好好讀書
如果祢達成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