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寶送上鑽戒後,我正式更名為王太

我一直期待小寶給我承諾的那一天,到了,心中卻沒有太大的波瀾

 

2014/3/11 小寶陪我渡過第七個生日

那一天,我們去吃歡迎來~聚

(點此可看聚火鍋怎麼不開來花蓮食記)

吃到甜點時,小寶拿出了生日禮物

我心中並沒有太大的期待,因為王寶哥已經唬爛我很久

我相信他會給,但他給的那天應該是結婚那天(遠目)

 

DSCN1558.JPG  

小寶拿出漢神的提袋,真是不妙

我問小寶是什麼?

小寶說「你想要的,自己開」

 

DSCN1559.JPG  

我看到提袋裡有個盒子

心中想著小寶是認真的嗎?

然後不斷對自己說,不要期待太大,應該只是一對耳環或飾品而已

 

DSCN1561.JPG  

盒子很有質感

我的手大概流了五百滴手汗才打開

 

DSCN1562.JPG  

靠,我有眼花嗎?這真的是我朝思目想的小可愛嗎?

怎麼跟我傳給小寶的樣子不一樣(對,我看到自己喜歡的就會傳給小寶)

 

DSCN1564.JPG  

我:這是什麼意思?

小寶:等我回來,換一個大的給你!我現在只能給你這樣子的

我:... ...

小寶:等我回來娶你當王太

我:... ...

小寶:快點戴上,看適不適合?

我:嗯,為什麼不是你幫我打開,你幫我戴上?

小寶:這是你的禮物要自己拆

 

DSCN1565.JPG  

我很開心的戴上了

好喜歡,雖然我嘴上嚷著說我手太粗要換大顆一點

 

小寶說,這顆戒指是要幫我檔掉桃花

告訴別人我已經死會(挖鼻)

小寶沒有求婚,也沒有下跪

所以我一直跟小寶說「換大顆一點時我要單膝下跪」

 

小寶不浪漫,可是很務實

這是他可愛又可恨的地方(眼睛閃爍)

在我毫無防備時總是會出奇不意給你過期的驚喜(笑)

謝謝小寶在七年半(驚,已經七年半了),還可以這麼的愛我、疼我、照顧我、保護我

也謝謝好姐妹沾啾立,不斷的集氣給我

然後不斷的咒要扭小寶耳朵

我才可以速速加入人妻的行列(心)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