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今年的生日,在鄉下過!在小寶來鄉下前,我們就決定好要去台東吃聚~

歡迎來~聚

花蓮竟然沒有!王品應該覺得花蓮人很莫名奇妙

之前開陶板屋還因為生意不好倒閉(笑)

2.jpg  

台東的聚火鍋開在秀泰影城三樓

空間很大,view也不錯

1.jpg  

桌子上超多東西!然後店員送餐速度超快,一下子就滿了

害我很想把東西都丟到湯鍋裡

3.jpg  

菜單就是王品路線啊,從前菜開始選

我和小寶都選精緻昆布鍋套餐359+10%

這個份量就很夠吃,飽到食道

 

●湯頭

4.jpg  

我點牛奶湯,小寶的是滋養湯

我不太喝湯頭,服務生給我試了一口湯以後就再也沒有喝

小寶的滋養湯聽起來好娘,喝完感覺會容光煥發

 

●精緻食蔬

5.jpg  

菜給的很大方,我喜歡,其它就是一些普通火鍋店看得到的配料

 

●主餐

15.jpg

我的主餐是豬雞雙拼(圖片好小,囧)

豬肉跟雞肉都很Q彈、新鮮

由其是沒有肉的怪外,加它500分

7.jpg  

小寶的是鮮魷海鮮套餐

上菜時我嚇了一套

真的是一條大魷魚(驚)

海鮮很新鮮,吃完沒拉肚子,換來一夜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當了太太就不害羞了,挖鼻)

 

●副食

8.jpg  

我和小寶都選昆布烏龍麵

烏龍麵好Q好好吃,丟到湯鍋裡不要煮太久(麵條散開變透明)

撈起來吃剛剛好,不要像小寶煮太久會變爛爛一截一截

這樣好可惜!

 

●季節創意單品

10.jpg  

我點的是海陸鮮瓜封

裡面的肉漿好新鮮!搭配上冬瓜,超解膩

11.jpg  

小寶的是三色魚麵

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光要自己擠就很有趣

小寶一擠破洞大爆漿,還是需要技巧

12.jpg  

黑色和綠色魚麵是我擠的(小寶的是黃色短的,後來變成像地瓜球那樣)

又長又漂亮,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忘了分段」

後來還被小寶嫌說這樣不容易吃

嗚嗚嗚,在一起七年就會這樣被嫌棄(誤)

 

●甜品

13.jpg

小寶的是炭培芝麻奶酪(左),我的是日式抹茶湯圓(右)

小寶吸哩呼嚕就把奶酪吃完,他說一點都不好吃

抹茶湯圓裡是芝麻口味,應該是桂冠湯圓吧(笑)

甜甜芝麻加上微苦的抹茶,好好吃(心)

 

●會員生日好禮

14.jpg   

日式紅豆麻糬慕絲

就是為了去加入會員,免費得到一個甜點好開心,啦啦啦

好不好吃是其次

 

我覺得聚火鍋不錯耶!

希望可以拓點拓來花蓮啊~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