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要出國念書了

咪卡最近的心情起伏也很大

可能是這些日子很多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語言威脅

表明就是告訴我「沒跟小寶到國外,他一定會偷吃」

要不然就是「你們七年一定會是一場空」

然後小寶不知道真的是木頭還是假裝是木頭

所以盼盼盼盼盼了好久,都盼不到我要的

雖然淑惠姐總是表現的我們如果分手,還會再遇到下一個

但是她發現我和小寶黏在一起睡覺,還不是把門偷偷關起來怕被阿爸發現

王寶哥啊王寶哥,你倒底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

 

對了,咪卡的好姐妹啾立要結婚了

她的木頭瓜都跟她求婚了,還給我看亮點

看得我好生羨慕

我家木頭寶現在歡樂的跟朋友在吃麻辣鍋,不管咪卡徒傷悲

我也好想要亮點!今年要長勾勾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