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好適合聽歌

不管你是誰,拜託請點開上面的MV,體會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首先我需要先懺悔,好奇心真的會殺死蘿莞蓁

我心砰砰跳了一晚,靜下心來和小寶說我今天經歷的冒險

 

最近身邊的女孩們一個接一個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自己曾經也計畫在25歲當媽,但事實是我的小寶總是會丟下手榴彈炸我個片甲不留

於此,哇今罵謀ㄤ(笑)

 

小時候,對愛情的定義好簡單,你愛我我愛你

後來我才發現愛好難,愛是什麼?國語辭典可以給我正確的名詞釋譯嗎?

長大了,社會化情感越來越複雜

我自認自己是個袒蕩蕩的伴侶,不會讓另一半操心

舉例來說

這星期替代役要共乘我家大綠,請我載他去花蓮會愛人,我很掙扎,可是我還是答應了

所以我今晚立馬和小寶說這件事

小寶聽畢就說不行,因為他說我前科累累,是個主動的壞小孩(笑)

知道小寶在擔心,他的嘴在笑、內心在流淚(誤)

老實說我不喜歡共乘,或者是說我討厭孤男寡女

誰又知道這短短不到2小時的路程會做些什麼事(咦?)

自從和小寶交往,我絕不會給異性電話、不單獨與異性單獨相處在私密空間

因為我知道,自制力也許不會在適時的時候出現(咳)

因為荷爾蒙是個奇怪的東西(挖鼻)

但是我了解自己啊,所以我避開所有會走鐘的一切

當一個可以被放心的女朋友,因為小寶值得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一個男孩賴著一個女孩的青春十幾年

因為他百般無聊賴著女孩正在美麗

也因為他沒有長腦,所以他又去賴了另一個女孩的美麗

我的三角函數學不好,所以我不知道他、她、她怎麼解

我知道她受了傷,因為肚子裡有了另一個她

她也受了傷,因為他沒有和她解決好關係

他自己覺得自己更受傷,因為他媽的他只想打分手砲(oops,我怎麼可以爆粗口)

她決定帶著她離開,因為他要她把她從肚子裡抽離

而他早在半年前和她求婚,互許終生

這個夢,做到這裡,夢中的我,淚水無法控制的流了下來

她妒、她怨、她恨、她苦、她悲,甚至不斷懇求他可以回心轉意

然後我從夢中驚醒,因為我覺得自己知道這場夢的結局是什麼

 

今晚,我對小寶說

如果婚姻的過程是另一半的不忠

拜託讓我任性的談一輩子的戀愛

因為拎北玻璃心很容易受傷心碎

因為拎北神精病可能會去殺他全家(咦)

事實是我可能會一蹶不振

因為了解自己,所以我不想讓自己受傷

愛,是用心去感受

不是用狠心去傷害人

早知道天公伯為什麼讓我現在還是單人枕頭雙人床

因為我清醒得很,女孩子因為在愛情中昏了頭,所以決定走入婚姻成為某人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