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星期都和小寶見面,好幸福

11月24是小寶的26歲生日,好開心能陪伴小寶度過~

6.jpg  

親愛的寶,生日快樂!

在小寶來花蓮前就選好餐廳了

10.jpg  

國賓飯店在花蓮開了一間餐廳~Andante Bistro

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衝著小寶生日我們也出發了

3.jpg  

餐廳藏在花蓮舊酒廠的文創園區裡

在中華路那一頭,車子可以停在自由街,飯後還可以在文創園區裡走走逛逛

5.jpg  

飯店old school

有60、70年代西餐廳的味道

我們來的早,11:30第一組被接待的客人

4.jpg  

服務生送上menu後會退場

我喜歡這樣,因為沒有壓力,不過服務生在遠方也是火眼睛睛盯著你的一舉一動就是了

每次轉過頭對會和他們對到眼,然後微笑

一舉手,立馬邁步走來

7.jpg  

Andante Bistro有兩種餐,雙慢板和慢板套餐

我們點了份量比較小的,因為等會兒還要去吃火紅的邊境

第一個送上來的是餐包和橄欖油紅酒醋

麵包是全麥的,好香好好吃!我喜歡它們家的沾醬,沾了以後味蕾全部打開

麵包可以續,就是吃到你炸肚也ok

8.jpg  

前菜我點了什麼宜蘭豬肉煎餅,名字是我亂取的(無誤)

肉餅是肉絲,外酥內軟

也可以沾右上方綠色的酪梨醬和黃色的黃芥末

會將肉餅的香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好吃

9.jpg  

小寶的是甜菜根嫩鮭魚

服務生送餐時很逗趣的說:我們的鮭魚不是色素,是泡了甜菜根所以變成粉紅色的

泡了甜菜根的鮭魚把鮭魚特殊的味道去掉

加上淡淡的甜菜根的甜,好嫩好好吃

11.jpg  

我點的蕃茄義大利麵

竟然點這個,會不會太落漆?

麵較硬、蕃茄量很大所以比較酸

嗯...我比較喜歡橄欖油的義大利麵(笑)

12.jpg  

小寶點鴨胸

這道菜太神奇,鴨胸沒有粉紅,原本以為會過硬

結果超。軟。嫩

13.jpg  

雖然厚可是很好咀嚼,好好吃

鴨皮也很酥脆!

自從我的手開刀後,因為鴨肉較毒所以就很少吃

可是我會為了這鴨胸再去Andante Bistro,毒死我吧(誤)

14.jpg  

餐後飲料我選紅茶、小寶選咖啡

紅茶微甜好香,是伯爵紅茶,my favor~

15.jpg  

小寶的咖啡竟然給了三顆糖漿,和一杯鮮奶

咖啡普通,加了牛奶以後...嗯,很像小七會賣的無糖拿鐵(笑)

 

在用餐的1個多小時間,店裡只招待了3對客人(包括我和小寶在內)

其實我覺得國賓飯店蠻有誠意的

餐點都有它的水準在,我們這天用餐NT:1386(加一成服務費)

可以接受

吃國賓跟王品集團唯一在花蓮開的那間餐廳

我會選Andante Bistro

燈光美氣氛佳,吃完飯回家可以拼下一胎(誤)

 

下次我要去吃鴨胸(握拳)

對了,Andante Bistro有推聖誕節套餐

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