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討小寶愛回鄉下已經兩天了

我還在感受小寶的溫暖中

然後小寶這星期五要奔花蓮來找可愛的女朋友

天啊,我這兩個星期太幸福(傻笑)

是說我這次出門有帶小P出門,結果半張照片都沒照是花黑噴?

連用哀縫合拍都沒,只有拍下我們在新光三越吃的鳥窩窩

今天先來分享八月的父親節慶祝食記(會不會太久?)

這次父親節吃賴桑,好好吃,好飽!

 

老規矩,沒拍店面(嘿)

店小小,可是人好多,還好有訂位,不然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

 

店旁的牆上有好多奇妙的海鮮擺式

就是明著講,他家賣海鮮

 

第一道菜是手捲,上面的鮭魚卵多到鮭魚媽媽一定後悔自己當出逆流而上去產卵

好愛鮭魚卵在口中啵啵啵的口感

我好像看到鮭魚媽媽了啊~

 

這臉盆是花黑噴?

不是只又插花教室才會出現嗎?裡面擺三朵蓮花絕對沒問題

臉盆(誤)好豐富,看的蜜卡姐姐眼花撩亂...

 

鮑魚沙拉、海蜇皮、鳳螺

 

比手指長的大蝦、魚卵的配菜是地瓜泥還有蟹棒

吃完這缸膽固醇破表

 

紅蟳海鮮粥,又是用臉盆裝

第三道就送海鮮粥好犯規,蜜卡超愛吃粥

狂吃三碗,我就在第三道破肚了(哭)

海鮮粥好鮮,沒有味素,吃了口不渴

超~美~味

 

烏骨雞?讓姐姐來給大家看看這嬌羞雞跑去哪

 

It's here

我不懂烏骨雞的美味,從來沒懂過

一點都不懂欣賞

所以這道湯品我無法下任何批註

 

麻油海鰻魚,聽說很好吃

我不吃有含膠原蛋白的東西

它的皮黏黏看到就在心中大叫崩潰

海鰻魚的本人就是小美人魚裡烏蘇拉的壞手下,誰吃得下去?(好啦,只有我)

 

怎麼可以忘記你呢?生魚片

這是在第一次出現的大臉盆裡的一道

好新鮮、Q彈又好吃

好愛生魚片,吃到我烙賽也甘願(誤)

 

孜然羊小排

雖然在日本料理出現這道菜太奇妙

但不得不說老闆實在太厲害

羊小排外酥內嫩,沒有牙套人咬不動的問題

羊小排外面的醬是類似照燒醬甜甜鹹鹹

孜然撒的恰到好處,好好吃,我啃了兩根!

 

清蒸魚

魚很新鮮噢!

不過前面都吃成這樣了,後面的魚真的完全無法好好品嘗它的美味

真是死的不值得啊~

下次姐姐再來跟你相見歡

 

土瓶蒸為那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飽,但是土瓶蒸的高湯好鮮好好喝

整個肚子又飽又溫暖

 

店家送上的香吉士,我不愛所以沒吃

不是不愛吃香吉士,是因為吃完手會黏黏、嘴邊會黏黏

然後回沾在整牙器上,超麻煩

所以就沒吃了,不過有吃的大家都說甜!

噢,賴桑讓我們兩家人吃到爆肚,五千元,又飽又滿意

我們很滿意啦,不知道爸爸們滿不滿意(笑)

 

在門口遇到好可愛的大狗

好乖,好想摸牠五百下

但礙於害怕狗會把我咬個稀八爛,我站在遠遠的地方看

接著散步回阿姨家,喝茶消化一下

 

接著竟然出現這萬惡的盒子

 

芋泥波士頓,媽哩,不是才吃飽嗎?

不過我們還是吃了,哈

爸爸:我們都不能吃啊~

姐姐們:可是我們想吃啊,哈哈哈(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是誰規定吃完飯一定要吃蛋糕的啦!

媽媽,我的肚子裡可以撐船了,咯

 

想體驗肚子裡可以撐船快感的朋友,請不要錯過賴桑噢噢噢!啾咪(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