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4日,小寶長尾巴的日子
淑惠姐在出門前給了我2,000大洋
要我帶小寶和小胖去吃好吃的
是說花蓮哪裡可以吃到2,000塊我真的沒有想法

透早,要小寶帶我去看牙醫
今天的療程是拎北這一個月來最痛的一次
命中注定我不能吃早餐
帶小寶去小胖的愛店外帶早餐回家

我嘴裡咬著紗布看著時間
一秒都不逗留就把我的紗布吐掉
然後麻醉漸退
牙。齒。真。他。X。的。痛(乾)
我等著小寶吃好早餐坐在沙發上
吃完止痛藥馬上躺在小寶腿上打滾該該叫

就這樣一路從10點叫到12點(笑)
(我真有才華,因為我平常都有吃川貝枇杷潤喉糖,咦~天然的尚好(超大誤))
和小寶撐著一把傘
散步到慈大商圈(有這商圈嗎?哈)吃午餐

結果竟然是吃咖哩
仗著自己沒有橡皮筋跑去吃咖哩


皇后咖哩在學校附近開好久了
搞不清楚有開還是沒開
但看它沒倒,應該是有水平在
小寶說還不錯,所以Mika不怕死的進去了


嘿,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像motel裝潢的一間店


櫃台小小好可愛
老闆都隱密在櫃台裡


點餐後、用餐前先拍一張
嗯,牙齒潔白,牙縫沒卡渣

和小寶吃飯的默契是會點一份套餐、一份單點
然後套餐裡的東西可以share吃
一來不用擔心吃太飽,二來踩雷也比較不失血


套餐有沙拉
放眼望去,剛失去一顆牙的Mika什麼都不能吃
但我很厲害的把葡萄乾吞進去(笑)


小寶的牛肉咖哩
咖哩湯好好喝,小寶說肉很嫩
Mika不吃牛肉,但有偷偷的挖了一口薑黃飯+咖哩湯
Oops,比那個什麼之家的好吃100倍


牙套Mika點了焗烤雞肉筆管麵
我估計筆管麵經過焗烤後會比較軟、雞肉咬不動可是小寶會吃光
基於上述原因所以點了焗烤

果然,麵好軟
牙套人,隨便咬兩下就可以吞下去
口味很棒,我吃了1/3左右


附餐都有紅茶
紅茶微甜、好香好好喝
我好愛!有吸光光
但缺了牙後很容易漏液體(遠目)


最後附上的奶酪
好香,好滑嫩
就附餐來說算不錯的
合力吃光光

這一餐吃下來大約400元左右
在學校附近真的算貴的
不過它不倒真的有原因在

真的好吃,等拆牙套再來跟它續舊


說不擔心牙套變黃是騙人的
牙套Mika在吃完咖哩後立馬在門口邀約小寶拍這張照
哈XD我牙齒依然潔白
只是有卡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