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眷村裡看完貞子的家之後
(註:點此可看上集)
就發現一些很趣味的東西
如果先總統蔣公天上有知,我想他應該會氣到腦瘀血(笑)


海青對面的眷村還有居民在
所以參觀時要注意音量
在這裡可以看到王伯伯出清狗籠還有一個大鏡子
重點是「王伯伯你沒留電話啊,怎麼洽你?」

Mika雖然沒有什麼愛國情操
但是還記得小時候雙十節村子裡的大家都會掛國旗
還有看到海外人士批著國旗奔跑、揮舞
還是會默默的被感動
照歷史脈絡看來,臺灣真的不能被稱為一個國家
但是是我認同的家鄉
不過我沒辦法擁有偉大的「捍衛中華民國、捨我其誰」
我只想在家裡相夫教子當好老婆好媽媽(挖鼻)


這裡的居民要搬家會出清
擺在桌上,喜歡的人可以帶走
來往的人,我看到大家感興趣的就是裸體芭比
每個人都要摸一下是怎樣?
連小寶都拿起來把玩


這裡還有高級街友的家
他說他想過年,但是因為他很高級,所以只收千元以上的鈔票
好囂張,但是觀光客只給他一個太空氣球在碗公裡
是說他真的是高級街友,因為我沒看過這麼漂亮的碗公


這是戒嚴時期的反功標語
我想現在應該可以用在國考嘿!
努力一點,五年內就會成功(笑)


你看,是不是很多人在拍照?
連這位夾腳拖大哥都在走浪漫的路線


就說繪者一定很愛哆啦A夢
還可以扮演成李小龍(笑)


然後有八塊肌的畫象
叫你要強身報國
我想我認真減肥應該算是強身抱強了吧(笑)


這位阿兵勾太趣味
身上杯的是彈珠汽水罐
好啦!其實旁邊有一位賣涼水的攤子
這個宣傳效果很好
我看到好多人跟阿桑交關


然後我好想買這個玩意兒
是有多囂張?奶頭眼鏡
買了也不敢戴
不過感覺戴出去可以很跩(笑)


哇嗚,整個眷村都走完了
好有趣!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對了,照片中那個紅點「王家的餅」
就是很有名的燒餅舖,有興趣的可以早點去買順便逛眷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