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我常會想【男朋友】是什麼(?)
國小的時後我以為男朋友是可以在下課的時後和他偷偷的手牽手
國中的時後我以為男朋友是可以在下課的時後和牽著他的手跟大家說他是我的
高中的時後我以為男朋友是大家都有我沒有很不時尚
大學的時後我不需要男朋友因為我喜歡當情婦

你要什麼他會掏心掏肺都給你
你要什麼他會想版法去買給你
你生病了他會無時無刻去照顧你
打電話一叫就到了
情婦有什麼不好(?)
只是名稱比較不好聽而已

大二我遇到了王寶一切都改變了
第一次有一個男生會做的比我做的還多
我懶騎車只要一通電話就會有人騎著車風塵僕僕的到門口
在家不想買飯一通電話就會有我想吃的在眼前
不想要自己回家就算他還要上課還是會用下課十分鐘載我回家
約好九點要見面我貪睡過了頭十二點媽咪回家他還在門口
想要睡覺只要叫一聲就會有人在我旁邊哄我睡覺

原本有的認知因為王寶不見了
王寶
阿母說不能吹捧你飛上天可是你真的好棒
因為王寶讓我覺得嗯(!)男朋友就是要這樣

最近
很多的女孩發生不開心的事
一開始我會生氣會不開心
大聲的發怒想罵著那個正在難過的女孩愚蠢

但 突然間
我了解了
是不是一開始的甜蜜會矇蔽你那難過的心情
不斷的告訴自己他是現在不開心才會這樣
don't be silly

不要因為怕沒有人愛所以選則繼續愛
不開心的愛情不會有結果
女孩為什麼一定要自己承受
不要讓愚蠢變成習慣
還記得我曾經跟王寶說過
今天你決定不愛了會很難過
但那就像是戴隱形眼鏡一樣
一直以來你都戴著眼鏡但是有一天你換上隱形眼鏡
你還是會將手挪到你那最熟悉的位子
雙手一推才突然發現
對耶(!)我今天沒有戴眼鏡出門
久了就會忘記了不是嗎(?)

習慣用不一樣的愛去填補你要的愛
別讓自己的難過是自己造成的
可以解決的就大膽放手去做(!)
沒有什麼是好是壞是絕對
只是怕你不去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