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小寶的過去之後
立馬前往另一個眷村
在海青工專大門口對面
聽說裡面有一間超有名的燒餅
但因為這天來時已經是下午
燒餅早就熱銷一空
下次有機會再去排隊買來吃!


看到這塊招牌
心有所感,Mika追逐了夢想嗎?
嗯,我正在追,還有一段距離!我會努力追到
你呢?你追逐夢想了嗎?


裝置藝術在眷村
把眷村點綴的好不熱鬧
每間房子的屋頂上都有笑點


畫畫的人一定很愛哆啦A夢,因為到處都看得到


小寶說:比,這不就是你愛的三眼怪嗎?
M:屁,我愛的是蛋頭夫妻


入內請坐
我想我應該會仆街
所以無法表演給大家看(笑)


這是愛的電話
可以打到愛人那一端
但是我的愛人就在我手邊
所以沒辦法表演思念愛在彼端那一部


好愛國,出現國父
很有寓意「臺灣的定位在哪裡?」


旁邊有馬英九和陳水扁親親的照片
如果臺灣藍綠真的可以這樣有多好?
所以,馬總統快把阿扁特赦出來吧!


轉個彎,看到一群圍觀民眾
哇嗚,超多人!
結果大家是在看一位阿北在玩太空氣球
然後我默默的轉頭對小寶說:比,這個不是重金屬含量過多嗎?
然後又默默的離開!


是誰說溫暖的眷村可以放這種東西?
貞子的家,也太可怕
旁邊的小房子還有一個假人做的鬼
太驚悚!
小寶一直叫我去看
俗辣如Mika:我不要,因為我晚上一個人在鄉下會做惡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