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三天一次的食記
上一次到7月12日
今天繼續下去~

7月13日(五)


我起了大早吃早餐
喝了牛奶、減肥麥片加果乾還有夏天好朋友芒果


中午清淡
吃了最近好愛的抹茶涼麵、小7的燒賣
搭配每朝,肚子好清爽

隔天要考試
淑惠姐:你不要亂吃東西
M:來不及了,我喝了奶吃了芒果還有小7,盡是會讓我拉肚子的東西
不過考試只有15分鐘,我會hold住(笑)


晚餐吃了一點點滷味、一點點飯、一點點馬鈴薯還有一顆高麗水煎包
關於右下角的洋芋片
我只吃了2-3片就全被小胖吃光了(遠目)

7月14日(六)


因為要考試
所以早餐喝了優酪乳和大燕麥
淑惠姐:你為什麼要吃這些東西?會想上廁所
M:可是我只是想比較清淡

還好那天沒有肚子痛
不然就妙了(笑)


考晚試立馬去太魯閣吃便當
淑惠姐說可以放鬆一下~

悟饕那天的飯好軟爛
吃了心驚驚
鯖魚好鹹,不過我還是吃光光

這天晚上因為要等小寶來花蓮
所以沒吃晚餐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天四點就起床準備
所以回家倒頭狂睡
到要9點才起床

時間咻一下跳到了四天
因為小寶來花蓮
所以Mika會把三日一食記放在和小寶的玩樂裡

7月18日(三) 
這天太失志,睡到中午才起床(笑)


中餐吃了米粉、芒果和牛奶


下午茶有我愛的寶咖咖
它是我從小到大都沒變的愛
大學時我還曾經說過:500包寶咖咖就可以收買我跟他回家
(謎:誰要你跟他回家)


晚餐喝了綠豆湯吃了一片麵包
人生好滿足

噢耶!
是說我這樣吃變胖變瘦我都不知道
去玩回來我要開始減肥了

Mika明天透早要出發去家族旅遊摟
不要太想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