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想當好媽媽
之前還因為這樣,很想當家政老師
因為人生的目標是相夫教子
但是淑惠姐一直告訴Mika「女人要有錢」
所以我決定當職業婦女(轉太快)

最近,臉書上大家狂轉載折紙
Mika好愛折紙女活
所以立馬拿出信紙來折
(因為我沒有彩色紙,挖鼻)

先來分享幾個我想要大展身手的


第一個看到的是蝴蝶結
覺得它應該不難
所以...


嗯,我折成功了
一次的成功,讓Mika的屁股翹起來


決定挑戰難度超高繡球花


這是折出來的樣子
為什麼不是一顆球呢?
因為它竟然要折同樣的五個
才能湊成一朵繡球花
立馬放棄(笑)


看到小兔子我好欣喜
再度拿出信紙來折

搞了老半天,step12就是沒辦法跟圖一樣


所以,它就變成這樣被我丟在一旁了(挖鼻)
於是,我的折紙人生就這樣落幕(也太快)

接著來分享幾個我下次會試的


金莎花
好可愛~


王鐵男
也太難,但是它阻檔不了我的(笑)


還有這個收納盒也太可愛

好,下次腦子清處手細一點再來折(笑)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明天見,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