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要新增小單元
三天一次吃什麼
來警惕自己

7月7日(六)
 

因為睡到中午才醒
所以從中餐開始介紹

一日野菜、無糖豆漿、西瓜

小7的一日野菜吃到最後好苦
所以Mika只吃了半缸就結束

豆漿是怕胸部會變小
西瓜是夏季水果,好甜好好吃


下午茶
蜜雅夾心和科學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迷思
老公公的比較好吃
小時候都會選老公公的來吃
從五包科學麵中選到老公公都會特別開心

但現在想,覺得是迷思(笑)


晚餐
冬瓜、絲瓜麵線、蒸蛋、半個起司豬肉堡、每朝健康

淑惠姐煮的晚餐好好吃
但是我有hold住
夏季蔬菜冬瓜和絲瓜是一定要吃的

7月8日(日)


睡到中午才醒還是我的style(遠目)

這一天午餐吃了2顆小籠包
一碗韓國泡菜冷屋龍麵還有鳳梨
小7的湯包好好吃,吃了2顆剩的跟淑惠姐還有小胖分享
泡菜烏龍麵也不錯
泡菜夠酸、夠辣,但烏龍麵需要退久一點冷度再吃會比較好吃


下午茶
西瓜冰棒、小熊維尼巧克力棒、全家黑咖啡

好久不見的西瓜冰棒好懷念
巧克力棒是要帶去學校跟阿鏵分享
因為她隔天要口試
全家的黑咖啡好酸(囧)
等冰塊全退再喝我比較愛(心)


晚餐還是淑惠姐的愛心

鳳梨、冬瓜、仙草、小黃瓜還有豆乾香菇
有鹹有甜,人生好滿足

7月9日(一)


中餐
小7的豆皮抹茶涼麵、小布丁、水梨
小7的新涼麵好好吃,已經被我列入口袋清單之一


晚餐
藍莓bagel一個、花生豆花、水梨
Mika吃的東西已經逐漸進入清冰箱狀態
原本以為我會想要吃小餅乾的
結果發現自己根本沒肚子吃啊(遠目)


宵夜
吃什麼宵夜?但是肚子實在太餓
下樓吃了冬菜鴨冬粉
熱量低,油包加半包,熱量又更低
(只能這樣讓自己心安)

對了,我還有吃芒果(遠目)


Mika的三天一食記,下次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