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花園夜市沒有買到什麼吃的飽的食物
在回程的高速公路上
M:寶貝,我沒吃飽
小寶:那妳要吃什麼?我帶妳去吃
雖然平常小寶會說我胖,但他還是會很理智的評估吃飽這件事

我想破頭,想了很久
M:我想吃好吃的飯
小寶:什麼好吃的飯?
M:隨便?就是好吃的飯。(真難伺候)

小寶想了很久跟我說要帶我去一間他跟他愛人朱常去吃的一間鴨肉飯
(註:愛人朱是小寶的閨中密友,男生,100公斤←這不是重點)

鴨肉飯是在高雄的三民市場中
三民街很熱鬧,裡面有賣很多好吃的
小寶原本要帶我去的那間沒有開(真不巧)
所以帶我去另一間!
(Live:他跟我說他沒去過)
 

店面很大
很多人
裡面有工業用電風扇吹的你頭髮亂七八糟
很涼,不用擔心會流汗


店家在左側裝了鏡子
讓整間店變的更大更寬敞

之前在鹽程區時吃的鴨肉珍
環境比較沒有那麼好
吃起來的感覺比較放不開


大家有沒有發現高雄妹都穿的很清涼
Mika有好身材也會穿的很清涼
高雄真的好熱!感覺比甘肅還熱
黏黏的,白天走路都不想要跟小寶黏在一起


我喜歡這種小吃店
因為煮和吃的地方分開
不會有熱氣!
也不會有很重的油膩味


小寶叫了2碗鴨肉飯
一盤脆腸豆芽
根據小寶的說法他的愛人朱不吃青菜,只能接受這個脆腸豆芽
所以他點給我吃!

這間的飯好好吃
醬汁不油膩,加上鴨肉
一口接一口會吃光光
以前Mika吃這種飯時
總是會給小寶一半,但是這次我竟然吃完了
好好吃,會飛天的那種(笑)

至於脆腸豆芽我覺得普通
但是豆芽好好吃←整個放錯重點
醬汁偏甜,小寶很愛
這一盤要50元,有點貴!
以後給我飯就好(笑)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噢!
明天見,掰比。

 
Mika的減肥日日記-69

午餐:芝麻糊、喬麥麵、西瓜、葡萄吐司
晚餐:地瓜葉、蘿蔔、米血、烏龍麵
 
742
 
murmur

我是不是應該要戒掉吃米血?

下星期應該可以開始去上YOGA課
希望花蓮可以好天氣
淑惠姐說想去操場運動

我要跟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