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新單元 Mika 的減肥日日記
昨天和小寶約好
365以後都要附上我的食記

午餐:豆乾、地瓜葉、茄子、豆芽菜、蓮藕、白蘿蔔、五鼓米半碗
點心:分解茶、蛋塔
晚餐:高麗菜、青江菜、豆腐、芋頭、豬肉*5片、河粉、白飯一碗
drink:無糖荔枝拿鐵

我要超級瘦~
今天是棒小孩,吃火鍋沒有沾醬噢(啾咪)
 766
 
 
花蓮真的沒有什麼地方好玩耍
因為我只有一台阿麥
要騎很遠的地方,很累
所以,這一次小寶來花蓮
我們決定要坐火車去平溪玩

6點半起床畫妝、刷牙
叫小寶
然後買了好吃飯糰上火車
吃完早餐,開始呼呼睡
一路睡到瑞芳(笑)


瑞芳站可以直街轉平溪線
月台上直接設有站務口
一張票52元,直接購買,連出站都不用,太方便


我們這天的目標是一日周遊卷玩平溪
還有蓋319小章

一日周遊卷可以玩整條平溪線
來回坐幾次都沒關係


平溪線的火車超美
但是車箱只有3節,月台6-8
所以請不要跑太遠的地方等火車


第一站到菁桐
我和小寶決定倒著玩平溪線(笑)

這一天,下著毛毛細雨
還好淑惠姐叫我穿志摩大衣
一件擋萬件,哈哈哈


一出站就看到準新人在拍婚紗
短短的一條老街
讓我們遇到三對新人
真好~人家也想跟小寶百年好合,55555


到平溪線上最有名的就是天燈
不放天燈的人也有小天燈可以買回家送人
超可愛,上次我和大學同學來時
就買過3個了
這一次拍天燈牆過乾癮就好


小寶叫我要買這個
說研究生要補腦
我仔細看,它是治神精病的啊(吶喊)


這裡還有賣愛鳳六,太好笑

因為平溪線中的猴硐是貓城
所以也會有些相關的產品
在這裡,我找到了鐵男上了可以紅的雜誌


太有趣了,屁屁還打馬賽克

商人的頭腦動的很快,知道什麼東西是觀光客會喜歡
雖然我沒買,澳客來著


菁桐有名的產物之一:許願竹
小寶為了祈福爺爺身體健康
也買了一隻,上面寫著他的願望

 
但是他都沒寫說KM可以百年好合,55555
小寶都不走浪漫掛的,好桑心


我在這裡買了2包10元的小王子麵
是泡菜和咖哩口味
因為口味很詭異,我嘟嚷著要小寶買給我


小寶都不理我,認真的寫他的願望,哼


寫完只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地方掛起來就好
完成!


然後在許願竹前面自拍一張即可(誤)

然後做完這些事時
我和小寶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笑)

 

所以我們看到了無敵大雞捲
一大條,才40元


等雞捲也要自拍一張(笑)


雞捲好好吃,濃濃的芋頭味還吃的到豆芽的脆口
太好吃,小寶很愛
(半夜看這張圖,我肚子又餓了,哈)


平溪線真的有郵差噢(本來就有)
好吧!我有莫名的感動
所以拍下來~
郵差伯伯辛苦了


接著,我們坐上回程的小火車,準備往平溪去

明天見,厚嘿!

365越玩越大
我答應小寶每天要報備體重和吃的東西
所以,現在開始murmur小天地會有每天吃什麼
體重我放在心裡就好(笑)

小寶說:365成功了,送你一個旅行
耶耶耶!我等著要去旅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