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狂打的一位歌手
非常吸引我那愛轉電視的手
目前還找不到全部的MV
可是這短短的60sec,已經唱出整首歌的精華
老實說她的歌聲不錯
但是歌詞出了非常大的問題啊~
裡面出現了阿妹、Jolin和S.H.E
總之,她就是要高手讓一讓
還說自己很殺
太妙了~
youtube上的網友已經毒聲四起
太有趣
不過,這就是臺灣演藝圈
太多曇花歌手,壽命只有一季
然後消失不見
真是令人感傷啊(吶喊)

今天繼續我跟小寶的日記
時間咻一下的已經到了小寶退伍,去年9月他來花蓮
其實我和他在3到9月間還有見面
可是照片不知道去哪了(笑)

好久不見的花蓮
和小寶見面後就帶他去吃飯
這一天帶他去花蓮竄起的餐廳 cheese bon


看到小寶我整個偷笑的很開心
cheese bon 整間店都是鄉村風
好可愛(尖叫)
我好喜歡(轉圈、撒花)
不過小寶應該受不了吧!


我認真的看menu,好久不見的小寶在檢查皮包
看我有沒有放外遇的東西(誤)


小胖幫我做指甲耶!
但是我指甲短短,要等留長才好看
所以,我還是比較prefer水晶
我的小胖手看起來好美


這是小寶的工作證
恭喜找到工作,好開心
這樣小寶就可以賺錢、存錢、買名牌給我了(誤)




整間店的東西超級多
跟復古店有得比
可以慢慢看,好多可愛的東西


我找到卜派和奧利薇
好懷念的卡通


連窗戶都好可愛


太令我喜歡,深得我的心
椅子也很可愛

後來我和六姐妹來這間店從午餐、下午茶坐到晚餐(太誇張)
這裡超好坐,超好聊


店裡還有準備草籃給客人放包包,超貼心
再也不用煩躁包包會跟自己搶位子
或是包包放在地上會髒掉

上餐速度很快
我和小寶出飯有一個奇妙的原則
一定是點一個全餐一個單點
然後可以分著吃

前菜有南瓜湯、佛卡夏跟生菜沙拉

 

南瓜湯很濃(吃了感覺攝護腺會很好)
全部給小寶喝光光
佛卡夏很Q,有肉桂和起司粉的香
生菜沙拉上的醬是優格醬
偏甜,醬給少一點會更好


小寶吃的麵,因為上面有吃了會跰跰叫的生蛋
所以他整個被俘虜(笑)


我的是青醬野蔬,青醬好濃
一開始覺得好好吃
後來太膩就給小寶吃光光了(笑)
以後還是吃清炒義大利麵就好了


小寶愛吃薯條兒
所以我們點了薯條一份
好酥、好好吃
我們不沾蕃茄醬,加鹽巴就很香很好吃


付餐飲料是葡萄果汁
喝起來很新鮮
不知道是用調的還是新鮮的
可是喝起來好清爽


這是全餐才有的果凍兒
很普通,不是我的愛
所以又進小寶的肚子裡

cheese bon用餐環境很棒
很有氣氛可以慢慢吃、慢慢聊

我和小寶這樣吃下來
錢包嘔吐了將近700元啊
好貴,我跟我的錢包一起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