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4,不知道為什麼
也喜歡13,不知道為什麼
更不知道為什麼過去的人要將數字附予不幸的涵意

今年是閏年,所以2月有29天
曾經,我不喜歡閏年
因為我覺得29號生日的人一定很討厭這天
生日要四年才有一次
還好中國人有農曆年,真是萬幸
曾經,我不喜歡閏年
因為某一次的閏年,它將我愛的外婆變成過去
曾經,我不喜歡閏年
沒有為什麼,就是討厭

但是,今年的我轉念了
我喜歡閏年
因為29號生日那天的人很幸運
全班同學一定永遠會記得他的特別
我喜歡閏年
因為它讓我愛的外婆能夠在極樂世界開心
我喜歡閏年
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

開始欣賞古人的智慧
想要知道祂們如何計算地球公轉一圈是365有1/4天
所以四年一次,要讓2月多1天
太佩服!

今年的2月29日得到了一個使命
求婚
所以,今天凌晨我說:我愛你,請跟我結婚
小寶:謝謝
(謝個屁)
於是我抓緊機會又說:我愛你,請跟我結婚
小寶:我會考慮你的告白
(真是油條)
不甘吃悶虧的我要求小寶跟我求婚
小寶:這是你應該做的事,跟我沒關係

嗚嗚嗚,今天的小寶好冷血
我的心都被他偷走了,還這樣對我
人家不依~個屁XD

我渴望結婚
想要有個自己的家
想要相夫教子
想要為著我愛的人忙祿
像小蜜蜂一樣

曾經,我想要當女王蜂
能夠有許多人敗倒在我之下
老天是有眼的
祂讓我的身材像女王蜂一樣龐大
但是祂忘了讓我身邊的男人多的像工蜂一樣
拜託,我後悔了,我學乖了
請讓我瘦下來
我願意乖乖的愛我所愛(笑)

唬爛小寶5年的比基尼跟肚臍環
每年都在說要兌現
現在還是一場空啊!
我肚子裡還有小寶的寶寶跟淑惠姐的金孫(笑)

2012,不管有沒有世界末日
還是要好好寫論文
還是要減肥,希望世界末日前可以看到瘦子Mika

今天的我
很忙、很乖
巡視花園的行程很順利
今天沒有走馬看花
份內事有完成一些

今天還是可以領到好寶寶戳章(噢耶)


【後記】
我有流覽YAHOO!新聞的習慣
碰巧被我看到關於229蘇格蘭人求婚日的新聞
我在啾立那看到229是英國人求婚日
啾立的老師轉述:如果被拒絕,仍可從對方那得到吻、擁抱或是禮物
但是(重點來了)
我在YAHOO!看到的新聞上面寫著
如果被拒絕,以向對方收取拒婚金約台幣6200元
根據Mika的利益原則,我選則YAHOO!笑
嗯!小寶,誰叫你要拒絕我
我在你的欠款簿上記上欠款了!
算是給我心靈的小小補貼
最愛你了(笑)

Mika因禍得福啊(哇哈哈)
雖然這樣,我還是想要小寶的單顆美鑽
因為我人好,怕小寶忘記,放上圖片讓他溫習一下

圖片來源:臺灣 Tiffany & Co.官網 訂婚戒指
0.5,白金,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