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如何駕馭你的另一半
這是我在跟小寶交往初期想要解決的問題
因為個性使然
我想要表現出獨來讀往自主新女性的形象
小寶在學校是一個溫柔安靜的好好先生
我是喋喋不休的菜場女孩
一正一負,大家都認為我的氣勢於小寶
小寶的意見永遠不見天日
事實也是如此
因為地域性的關係
小寶剛到花蓮念書就被漂亮姐姐給拐走了
又加上我有飆風小紅
所以我們騎著車在外面奔來跑去
都由我一人主導

日子久了,小寶對花蓮熟了
大二時又搬出學校住
小寶進入了花蓮人生大體驗的生活
也入手了一台瞎趴的小黑
一切不用再像過去一樣小魚附著在大鯨魚上
一來我也變的懶惰
覺得小寶可以自己決定很多事
我開始不想出門
不想動腦
覺得很多事都理所當然
我喜歡窩在小寶家由我聲控小寶買午餐、晚餐甚至是下午茶回家
小寶如果過了用餐時間我肚子餓到不行
還會因此生氣
現在想想,我怎麼會過著如此女暴君的人生(笑)

小寶沒有怨言,就是默默的接受
服侍她的公主(笑)
我也自然而然的接受這一切

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小寶在班上其實也很有人氣
不善於拒絕的他,機車後座理應有女孩上座
我假裝不以為意
但是,有某位女孩很愛上這個座
防衛機制開始啟動「小寶是我的

我開始找小寶出門走一走
但也僅止於走一走
到市區走一走,什麼也沒買
買小甜點到海邊吹風、吃點心
關係開始改善
有時上演「你都不愛我」或是「我好傷心、我要哭了
然後對著小寶大吼大叫,一邊哭一邊流鼻涕
接著哭著跑出門(笑)
藉以用來測式小寶的愛(我還真變態)

大三升大四的那年暑假
我永遠記得那天我從台北帶著大包小包準備回花蓮
天氣是颱風前的暴風雨
我遇到神奇的計程車司機
所有我人生的光怪陸離都被他說中
後來司機大哥幽幽的說:你只要再做到一點,感情就會完美
撒嬌
這實在太困難,我也不知道對於小寶來說是否真的需要
下了車上了火車
我火速打電話給小寶「寶貝,你有覺得我需要在這段感情中改變或增加什麼嗎?」
小寶「撒嬌

這會不會太可怕?
比聊齋誌異更詭譎

但,我也因此開始加入了撒嬌的元素
從一開始的扭扭捏捏
到現在可以隨口說出噁心巴拉的話
拿昨天來舉例
M:你問我愛你有幾分
寶:你愛我有幾分?
M:0分
寶:為什麼?
M:因為轉了一圈又回到原地了(笑)
寶:最好是你這麼噁心
(我承認這個話不合邏輯,但是我爽就好XD)
即便小寶嘴巴說我噁心,但是他心理笑的美滋滋我知道

或是有時有變態的疊字講話
像上次我去高雄行最後一天的嘔吐
我跟寶說:Baby,我吐吐~胃有點不舒服,嗚
多麼惹人憐愛

女人,需要人協助時就應該要示弱
千萬不要一肩攬起,覺得自己強壯的不得了
男人有時也想要自己的女孩需要自己保護、愛護
請適時的讓男人表現自己的有用、被需要
但是,點到就好,不要太多
會事得其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