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肝膽排石第五天
花蓮下著大雨
我想在家裡休息
老闆寫信給我,好孩子如我就被CALL回學校(嗚

開會之間
還聽老闆講法
看了水懺的經文
然後,我決定睡前要1省吾身(笑
這樣才可以讓明天更好

昨天中餐
先吃一盤水果
飯前吃水果醫生遠離我


 
自己煮了一碗麵
加了一點麻油、醬油、香油和一丁點味素(味素是不好的,請不要學XD)
最後再加上一大瓢的辣椒


 
萬分好吃,人間美味
我要給自己一百分(真是不害燥)
吃了一顆水煎包


 
也太甜,我吃的心驚驚

下午茶是蘋果汁


 
雖然每天都在講
但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蘋果汁太好喝BRAVO

出門前吃了淑惠姐幫我準備的素飯糰
裡面有放紅紅
我討厭紅紅(嗚
討厭歸討厭,我還是吃完了(笑

跟老闆開完會聽完法後(誤
我肚子餓了Q口Q
於是出發去好久不見的綠色大地尋覓我的晚餐
晚餐是假蚵酥和蔬菜捲餅
說真的假蚵酥太美味,我好喜歡
還有他家的奶油蔬菜麵我也超愛
但是...排毒不能吃奶油(機車)
下次見摟,我的愛
除了蚵酥和捲餅還有淑惠姐的海帶和一顆水煎包
(我真的吃太多,肚子要爆破)
誰叫阿姐說今天一整天不能吃
我昨天晚餐吃飽飽好排毒啊(笑)

小提醒:
想要試排毒的人千萬要自己先閱讀書再開始噢!
千萬不要看Mika寫的就自己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問專業醫師再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