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很快的結束了
幼教實習好累
每天都很想睡
工作量是家庭組的十倍
之前閒到可以打蚊子
現在是忙的亂七八糟還要幫小朋友打蚊子

老師說看到蚊子要打死它
早上要把水倒進魚缸給魚喝
然後準備日常生活區的飯糰
幫小朋友洗吃完點心的盤子
陪伴兩個慢到不行的小鬼操作
上英文課前要搬桌子
掃地拖地
準備午餐
陪伴兩個慢到不行的小鬼吃飯
掃地拖地
洗水果盤還有叉子
每天都想這叉子有一天一定會刺死我
中午鋪床陪睡
三點半起床備點心
倒回收還有餿水
話說我昨天看到了傳說中的老鼠
我好lucky
接著就是等待下班
給小朋友言語性騷擾

下班回家寫功課
然後洗澡、睡覺
日復一日
唉(!)

今天素顏到學校
那個要我陪睡的帥哥和我說
ㄟ,老師,我不喜歡你戴眼鏡啊
這樣很醜
你星期一不可以戴眼鏡噢(!)不然我就不跟你當好朋友了
竟然還被小朋友威脅
我不想當小朋友的奴啊
才一個禮拜
連大個便也要叫我走到他面前掃地給他看
上課吃飯也要搬張椅子叫我過去坐
然後另一個就會在遠方吶喊我的名字
就哭了(囧)

幼教的實習讓我覺得充滿星光幫的感覺
我現在星光閃閃
今天老師說
這兩個小的就交給你了
不錯唷(!)都是大明星的小孩(嚇可)
很好
我覺得我才是小蝦米
至於A先生
我現在默默覺得我家鐵男比較可愛

放假了好開心
噢(!)話說星光閃閃的我
最近很enjoy小孩跟我說
我很喜歡你啊(!)
所以你不要走好不好
嗚(~)好可愛噢

finally給王寶
下禮拜回花蓮偷渡假
我很想你噢
很期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