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為什麼戴眼鏡?
因為我不戴眼鏡會看不到啊!

你喜不喜歡我?
今天不喜歡你
為什麼?
因為你戴眼鏡好醜你明天不戴眼鏡來我就會喜歡你
那你要跟我當好朋友嗎?
你不戴眼鏡就跟你當好朋友

你為什麼又戴眼鏡
你明天好早來我就不戴眼鏡
我喜歡你不戴眼鏡
為什麼?
你不戴眼鏡比較漂亮

你明天不可以戴眼鏡噢!
我明天不會

我明天要表演你要來看嗎?
要啊!
好!那你要早一點來

9/12星期五沒有戴眼鏡你卻沒有來


媽媽問我結束了你會不會難過?
會啊!
你會想小朋友嗎?
會啊!

小鬼你是我的遺憾
謝謝你喜歡我
不過老師不能一直陪你
雖然你說這裡很大花蓮很小
要我搬去那裡住這樣就可以一直見面
很想答應你
但是我還要一年才可以答應你
希望你可以乖乖的上課
不要老師問你你都不回答
一定要我問你你才會說話
中午不用老師陪著你睡
起床不要賴床
一定要我抱著你你才會快點起床

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