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要在身上添加書卷氣所以跑去報名了地球村
是黑人老師的全英對話
沒有中文的世界
好像吸毒一樣輕飄飄的好輕鬆
因為只要一個恍神就會一個字也聽不懂(XD)

不過黑人老師很有趣因為他會捉弄學生還有模仿
好笑到爆炸
話說我的第一堂課
黑人老師想要找一個人來帶造句
沒有人舉手老師就用了一個妙招對了全部的學生說
:『If you can give me a sentences, I will give you NT:10。』
然後就有一個花中的小弟舉起了他的手
就當那個不知名的小弟造了一個句子後
黑人老師說了第二句話
:『Oh! God tell me I can't give you the coin。』
媽呀(!)我在一旁笑到快要爆炸
黑人老師騙了那小弟的感情(XD)
同一堂課黑人老師模仿了乞丐
他說他們會在路邊說給我飯給我飯(XD)
老師很幽默其實給我飯的靈感是來自於
外國人說的:『Give me rice。』

第二堂課老師還是很有趣
總覺得他想活絡一下氣氛
他說他會在路邊攤殺價
不過他說他跟本不知道那個東西的價值是多少
是因為他看大家都在殺價所以他也殺價了
他說他每次殺價都不成功
所以他會送給攤販一句話就是
:『好啦好啦!小氣』
台灣人不是小氣是因為看他是外國人所以好欺負吧(XD)

第三堂課老師上傳統
他說我們應該要保持維護我們的傳統
for example,你們會燒紙給鬼
燒紙給鬼是什麼阿(吶喊)
結果才發現老師是說七月半的中元普渡
後來老師上了婚禮的禮儀
老師說:『When i go to the presception after the wedding i have to ...』
然後就說紅趴
然後老師說,噢(!)How to say that
紅趴紅趴的一直對著我們說
因為外國人在婚禮後會有party 所以我們教他說那是轟趴
home party 嘛(笑)
結果老師對我們說:『NO!NO!NO!』
後來才發現他說的是紅包
真的是雞同鴨講耶(笑)

說完了老師的有趣其實我做了一件蠢事
老師問我我的英文名字
我竟然跟他說“my name 嗎”?
好好笑
我以為這是我的愚蠢
沒想到我昨天去課
老師也問那個女孩說你的英文名字怎麼拼
她竟然說有y耶(!)
好好笑(XDXDXD)
沒想到不只有我這麼愚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