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是無聊的日本人發明的節日
讓大家都要多花錢(!)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沒有準備禮物
因為昨天問了我家那頭牛缺什麼
看著漂流教室的他跟我講了一句話
我什麼都缺(!)
真想帶他去家樂福把所有的東西都買齊
小到去味大師大到床墊我都幫他買齊

騙了那頭牛說我要去買送給小慈中的禮物
他給我耍脾氣到市區
送他紐的wallet耶
跟我說隨便(!)
那頭牛是智障噢(!)他明明就知道小慈中是8月生的
幹麻亂吃飛醋(囧)
中間李肥皂還打電話來串場
說什麼要給我好康的
經過我深思熟率買了一個很美的wallet(!)
得意的很耶我
回學校的路上那頭牛持續生著他的悶氣
嘴巴上說著不在意
很好阿(~)我的精髓他都學到了
在 H 棟的電梯
少年報復性的咬我的上唇所以我怒了
因為我真的很痛(怒)
李肥皂(!)謝謝你的蛋糕我很喜歡

85度C買了那頭牛最愛的起司蛋糕
雖然很生氣可是情人節還是要過(!)
花蝶大哥那說情人節快樂
我的上唇依舊痛所以帳記著我下次討

晚餐時間結束王阿牛來我家坐
進了門口跟我說我送你一顆不會破的草莓
原來是比我家寶貝送我的椅子還要大的抱枕
一顆大草莓上面還有梗
搞什麼浪漫(?)不過我很喜歡
謝謝你的貼心,我真的好喜歡你(啾)
白色情人節原來你是甜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