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難得你沒有上班
所以又偷偷去了小約會(!)
是最後的小黃日從今天開始就不用再坐小黃了
看到你家阿旺了
現在在我家門口,很好看
可是坐墊太短了(笑)
爸爸媽媽幫你試車看著你很緊張
別緊張別緊張爸爸媽媽都是高手他們是檔車夫妻
有問題就來問他們吧
爸爸很有趣的問我你爸爸有幾個兄弟姐妹
媽咪問為什麼要問這個(?)
爸爸說要把我嫁出去(囧)
是為了什麼根據我實在不太懂
不過我叫他死了這條心因為我還不想把他們放開(笑)

言歸正傳
去花蝶看壹週刊是我每次必備的事
我說話傷到你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阿況且人家又沒有喜歡慈中
明明是呂大熊跟我一起說的為什麼要針對我(?)
對不起咩對不起
看雜誌看的很累你抱著我睡
我看的不舒服所以就叫你躺在我的腿上
你睡覺不安穩很會亂動
邊看小鐵邊揉揉你的身體要你不要這麼嚇
想要你睡舒服點
半個小時你爬起來還流了口水在我的左邊褲管上
除了我的小姪子你是第一個流口水在我腿上的
可是你真的很可愛你知不知道(?)
厚(!)很喜歡你
才不會把你放開
以後我會口出好言好不好(?)
妞,我喜歡你

藍大砲我等你一起死阿
加油阿(!)
最好是你跟我說你很想看到我們牽手
今天上完課被你看到我一整個很害羞 >///<
希望有一天換我看到你阿
我會跟我家的妞一起在後面偷笑(!)
寶貝(!)我真的想要你可以有一朵漂亮的花阿
加油,啾



你可以跟植物說話,但並不代表你可以娶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