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壞掉的一天
我心慌慌心慌慌
都是某位刺激我
所以手賤換密碼
然後就壞掉了(囧)

還好我平常有燒香
今天無名大復活
這種驚人的戲碼
一年一次就夠了
我心臟不夠堅強
CPR會救不活我
電擊也都省了功

每天晚上的精采
只有你跟我知道
你是老大我也是
所以不和我要 down grade
因為會吵架不和
你說你都聽我的
因為你的判斷弱
10月離人節
你說不要 down grade
好來好去就好了
這一次我聽你的

我說我怕我會放不開
你說那就不要放開你會抓住我(!)
去你媽的灑狗血我心癢癢


What can I say(?)
Thank you,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